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CLANNAD:角色古河秋生的魅力何在

日媒:CLANNAD:角色古河秋生的魅力何在

置信每每看动画的动漫迷必然乡村知晓一部名为《CLANNAD》的作品。故事的剧情曾经让无数人流下泪水,而除了冈崎朋也等重要脚色外,古河渚的父亲·古河秋生同样魅力实足,对此CHARAPEDIA进行了解读。

日媒:《CLANNAD》角色古河秋生的魅力何在

■走过途经不要错过!看看古河面包吧!

秋生在故事当中跟老婆·古河早苗两人奇特经营一家名为古河面包的面包店。虽然客人们重要采办的都是秋生建筑的面包,而早苗建筑的共同口胃面包则每每会卖剩下。不外每次若何秋生说:“果真今日也卖剩下了,那么接下来就去打球吧!”的时辰,早苗往往就会神不知鬼不觉地浮现在他死后……而接下来早苗会有口皆碑地哭着跑出去,随即秋生为了安慰她,赶忙将早苗面包塞进嘴里,然后大呼着“我最喜欢早苗面包了!”这样追逐戏也是《CLANNAD》当中令人感慨温馨的日常画面。

日媒:《CLANNAD》角色古河秋生的魅力何在

■很有情义的男子汉大丈夫!

乍一看秋生是一个性情比拟恶劣的人,而且他就算对于第一次晤面的人都不会运用敬语,那种王道的立场让人印象深刻。不外其实他极度在乎家人,而且或许由于那种没什么心机的性情,导致了无论四周的邻人仍旧女儿的配头都极度喜欢他。他仍旧四周球队的锻练跟接球手,深受孩子们的置信。在跟西崽公·冈崎朋也玩接球的时辰,当秋生用球打碎邻人家玻璃时,他会指着朋也说:“你替我去报歉!”这种孩子气的透露表现也让人捧腹。而当渚病倒之后,朋也陷入了不知所可的状态。这个时辰秋生则用躁急的口吻鼓动勉励朋也,因此只要有他在身边的话,就会令人感慨安心了。

日媒:《CLANNAD》角色古河秋生的魅力何在

■很孩子气的喜好!?

古河面包店每上帝若何从早上到三鼓的时辰比拟劳碌,接下来基本上就很少有人赐顾了。因此无意候秋生也会溜出去玩。在任务偷懒的时辰,他喊着朋也去点心店,而且跟东主店东在那儿玩一些很童稚的游戏。对此朋也都吐槽说:“这是大人的游戏嘛……”而最后他一脸得意地拿着虫子玩具回家,效果却遗忘早苗最怕这个了。

其它,对于朋也而言,古河秋生就犹如一堵坚实的墙壁。而当朋也面临秋生拼命努力的时辰,不雅观众们也能从中感慨到他的那份周到。

《CLANNAD》中的秋生一方面是顾家的温顺父亲,一方面又是一个慈爱跟严肃并存的伟大父亲。若何说还没有看过或者玩过《CLANNAD》的配头,请必然要存眷“古河秋生”这个脚色啊。

  《日媒:CLANNAD:角色古河秋生的魅力何在》由: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图书馆战争:将推出周边罐装饮料 下一篇:境界之轮回:第二季从明年春季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