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夜神月复活!死亡笔记:电影正统续作公布

夜神月复活!死亡笔记:电影正统续作公布

2006年由藤原龙也和松山健一主演的片子版《长逝条记》即日颁发了正统续作《长逝条记2016》(暂定)。10年前片子版上映时曾大受好评,如今续作的光阴线也将定在10年后的2016年,剧情为完全原创,将环绕6本失落落人世的长逝条记,基于原作漫画中“6册划定”展开,上映光阴预定为2016年。

夜神月复活!《死亡笔记》电影正统续作公布

夜神月复活!《死亡笔记》电影正统续作公布

本作的故事后台为社会超高度谍报化的2016年,网络可怕主义频发,继承了夜神月和L的DNA的后继者登场。而今朝的颁发的特报中则包括了“夜神月重生”“L的后继者”“真第二个基拉”“死神之眼”“条记的封印”“新世界的神”等环节字眼。

夜神月复活!《死亡笔记》电影正统续作公布

夜神月复活!《死亡笔记》电影正统续作公布

而关于长逝条记的“6册划定”,漫画中的解释为:

○人类世界最多只能同时有6本条记存在。而死神自身所持有的那本,并不算计在内。以是最多只容许6个将条记交给人类的死神留在人类世界。

○统一个死神,最多只可同时将长逝条记交给3小我。若将长逝条记交给3小我类时,而每人给以两本的话,亦即一个死神可以带6本长逝条记到人类世界。因此,有可能一小我运用6本条记。

○若何人类世界存在着7本或以上的条记,只有最先交予人类的头6本条记才无效力。除非个中一本被烧毁失落去效力,或死神将自身所持有那本带回死神界,不然第7本不会奏效。

本作剧情很有可能将环绕着其它6本条记和运用者展开,以至可能会有新的死神现身。

本作导演为曾执导过《GANTZ》《藏书楼战争》等佳作的佐藤信介。前作《长逝条记》《长逝条记 最后的名字》票房总收入高达80亿日元,于60多个国度和区域黑暗上映。而刚才完毕的电视剧版《长逝条记》,尽量从播出入手下手便频遭差评,最终回仍旧博得了16.9%的超高收视率。

  《夜神月复活!死亡笔记:电影正统续作公布》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网站 www.qk456.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媒解析:偶像题材剧场版作品的方向性不同 下一篇:小黄人大眼萌:国内上映首个周末票房破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