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造吗!AV女优的名字跟夜神月有啥共同点

你造吗!AV女优的名字跟夜神月有啥共同点

对列位老司机而言,生怕在电脑硬盘当中也是存了若干个G的种子吧?因此,说到恋爱举措片老湿的名字,巨匠的脑海当中会出现出谁呢?可能你会发现,良多老湿的名字都显得极度有特性的样子。而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解答了“为何AV女伶的名字显得超群出众”的问题。

你造吗!AV女优的名字跟夜神月有啥共同点

いちのみや @Ichinomiya__

“我曾经问过别人:‘为啥AV女伶的名字往往都显得那么幽默啊?’取得的回复是:‘这样一来,不雅观众就不会碰见女伶的名字跟自身的母亲一样的环境了。’居然思索得这么精致,我都被激动了呢。”

你造吗!AV女优的名字跟夜神月有啥共同点

而这段讲话也迅速引起了良多日本网友的谈判。个中一名叫做すめらみこといやさか的网友进一步补充说:“其实《长逝条记》的作者之以是将西崽公定名为夜神月,也是出于这样的思索的。然而有些愚蠢的粉丝在当了怙恃之后,有心给孩子起名叫‘月’。这真是个消极的故事。”听了他的讲话,就有人回答说:“希望那些终日看AV的人以后别有孩子,不然孩子的名字太美基础不敢看了。”而对这样的一种设定,列位动漫迷有若何的见识呢?你能否会给自身的孩子起一些共同的名字呢?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真的假的?心脏复苏按摩的节奏跟恋爱循环:一致 下一篇:刺客信条:曝剧照 神秘游戏角色将加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