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淡岛海洋公园萌少女的性别为“雌雄同体”

淡岛海洋公园萌少女的性别为“雌雄同体”

而今日本不少旅游景点都盛行设想一个萌少女形象的不祥物负责宣传推广和吸引客流。位于静冈县沼津市的“淡岛海洋公园”也不落人后,推出了代表公园形象的一个萌少女。然则,这名萌少女的性别居然是“牝牡同体”。

淡岛海洋公园萌少女的性别为“雌雄同体”

萌少女名叫“淡岛海音”,她身穿蓝色泳衣,披着蓝色带黄色斑纹和血色短触角的小外衣,脚上尚有潜水脚蹼,犹如是来自海洋中的小精灵。这么可爱的一个萌少女,在小我引见的性别栏里居然写的是“牝牡同体”!

淡岛海洋公园萌少女的性别为“雌雄同体”

不少海洋生物都是牝牡同体,也许这个设定的灵感就起原于此吧。其它,她自身对牝牡同意这一性别做出的解释是:“当然从生理上来说我是牝牡同体的,但日常平凡绝对是普通的女孩子哦。”她最感喜好的动物即是海牛,头颅里想的器械全都是海牛和其他可爱的海洋生物。

在引见板的最后,用稍大的字体专程夸大出来的一句话是:“海牛的长期喂养极度辛苦……以是,希望有一个24小时老是带着笑容的萌少女常伴身旁!”看来这即是淡岛海音诞生的因由,也是海洋公园任务职员的心声啊。

淡岛海洋公园萌少女的性别为“雌雄同体”

  《淡岛海洋公园萌少女的性别为“雌雄同体”》由: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食梦者:剧中作品PCP:将推出小说 下一篇:圣斗士星矢:作者车田正美自传漫画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