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点兔:第一集NICONICO播放数破500万

点兔:第一集NICONICO播放数破500万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新番《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即将在10月开播第二季动画了。不外第一季动画仍旧在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存眷,依照最新动态:第一季的第一集在NICONICO播放数已经打破500万。

《点兔》第一集NICONICO播放数破500万

从数据图片供应的信息可以看到,第一集从2014年4月16日入手下手在NICONICO上播出,而4个月后的8月23日打破100万点击,而2015年8月3日评论也打破了100万。而且最终在本月10日实现了播出数打破500万的记实。

对此,良多人惊叹“不愧是点兔!”“第二季的造诣也值得等候!”那么究竟结果作品在后续会有什么样的效应呢,让我们放弃存眷。

《点兔》第一集NICONICO播放数破500万

作品的舞台是一家咖啡店,在这家店中,以目瞪口呆的少女·心爱为焦点,告诉了脚色们勾引的日常生产。而在作品当中登场的妹子们包罗酷酷的智乃、有着甲士气质的理世、充溢和风的千夜、看起来是巨细姐实践却极度贫穷的纱路,可以说每一个脚色都充溢魅力。(腾讯动漫频道9月28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兔:第一集NICONICO播放数破500万》由:

  本文来源于:2015新番动漫 www.dm321.com

相关动漫:《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上一篇:银魂:万圣节J-WORLD周边曝光 下一篇:产科医鸿鸟:曝绫野刚弹钢琴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