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幼儿园儿童看巨人:后写绘画日记

日本幼儿园儿童看巨人:后写绘画日记

家住日本名古屋市的年老妈妈日前在推特上颁发了正在读幼儿园的儿子看完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后的一篇绘画日志。

日本幼儿园儿童看《巨人》后写绘画日记

日本幼儿园儿童看《巨人》后写绘画日记

这篇绘画日志听说是儿子的暑假功课。可以看到日志下方写着感慨文,上方画着艾伦巨人与超大型巨人在城墙上战斗的样子。感慨文里写着:“我看了《侵陵的巨人》,看了舞台晤面会,看了真正的艾伦。”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明明是一部PG12的可怕影片,带幼儿园的孩子去看这种片子真的好吗,妈妈?

日本幼儿园儿童看《巨人》后写绘画日记

真人剧院版《侵陵的巨人》一共有两部。前已经上映,后篇预定9月19日在日本上映。本作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纠集了日本片子界、动画界和特摄界各范围的精英人士。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演员有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樱庭奈奈美、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ピエール泷、石原里美、国村隼等。

  《日本幼儿园儿童看巨人:后写绘画日记》由: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故乡重现日本的古老传说》《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飚速宅男:剧场版舞台感谢活动报告出炉 下一篇:动漫作品当中适合用于恋爱/工作的道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