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校:防卫部COS照登上杂志封面

美男高校:防卫部COS照登上杂志封面

在人气原创美少年变身TV动画《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LOVE》中出演“地球防守部”成员的5名声优以COSPLAY的姿态登上了将于9月10日发售的声优杂志《声优Grand Prix》10月号的封面。

《美男高校》防卫部COS照登上杂志封面

这期《声优Grand Prix》10月号的封面上,在《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LOVE》中出演箱根有基的山本和臣,出演由布院烟的梅原裕一郎,出演鬼怒川热史的西山宏太朗,出演鸣子硫黄的黑井悠介,出演藏王立的增田俊树都穿上了动画中Battle Lover变死后充溢少女气味的梦幻装扮。山本和臣的怀中还抱着翁巴特的公仔。良多粉丝透露表现光是冲着封面就必然要买这期杂志。

《美男高校》防卫部COS照登上杂志封面

原创动画《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LOVE》由《银魂》监督高松信司执导,diomedéa负责动画建筑,告诉5个可以像邪术少女那样可以变身为Battle Lover兵士的男高中生回护地球的故事。8月刚宣布了确定建筑第2季的动态。

  《美男高校:防卫部COS照登上杂志封面》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网友发现日剧版“小册子”出现多个错字 下一篇:声优组合StylipS除去松永真穗 成立新组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