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

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

加入了足球J2联赛的3支俱乐部步队分袂和三部作品协作,在正式的竞赛前乡村举行一个名为“动画×足球竞赛”的举止。此前加入举止举行的组合分袂是“甘城光芒游乐土×TOKYO VERDY”、“农林×FC岐埠”、“少女与战车×水户HOLLY HOCK”,而此次将要举行的是“水户HOLLY HOCK×FC岐埠”。

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

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

数场战役下来,而今只剩下水户步队的回合了。在此次的竞赛当中,除了推出之前若干部作品的周边商品外,《少女与战车》的西住美穗的声优渕上舞和五十铃华的声优尾崎真实将表态于体育馆,跟巨匠一起打好这场“协作赛”。两位声优将连袂加入对谈节目,《少女与战车》第11话亦会在现场上映。此次尚有一个中心,即是在位于茨城的会场中将初度展示出8月29日在秋叶原登场的等大“IV号战车”的模子;《农林》的舞台美浓加茂市亦将同时举行农产物展。无论是球迷仍旧阿宅,仍旧对农产物喜好的人都可以轻松加入,置信吸纳的出场人数会很可不雅观。

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

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

举止估量在9月27日的下昼4:00开启。届时会在现场预售最终战“水户HOLLY HOCK”和“TOKYO VERDY”的专程版竞赛门票,上面有渕上舞和尾崎真实的签名。

  《渕上舞、尾崎真实加盟“动画×足球”活动》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推荐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一拳超人:PV第三弹 NICO好评率近九成! 下一篇:温泉幼精箱根酱:主题曲将于10月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