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声优组合“EMERGENCY”山手线LIVE开幕

新声优组合“EMERGENCY”山手线LIVE开幕

听到“声优组合”或许良多人会当即遥想到新人女声优组合,不外此次的组合会让这局部人大跌眼镜,他们是小野坂昌也、画伯小林优以及JPOP乐队AAA的前成员后藤友喷鼻香里一起结成的“EMERGENCY”。

“EMERGENCY”作风融合了Ani song和电子舞曲(DEM),而今正在举办为时一周的山手线冬季LIVE。每次的“停站”LIVE将约请差异的声优做贵客,譬喻下一站的“东京站”,就请来了小西克幸、菅沼久义和“女副角”佐藤聪美。EMERGENCY和贵客一起进行现场朗读、对谈和演唱,到时将会是一个满载笑声的现场。

新声优组合“EMERGENCY”山手线LIVE开幕

东京站的演出定于9月6日的日经大堂举办,而10月11日的莺谷站演出将迎来小野坂昌也的50岁生日。这有可能是他最后一个周年数念LIVE,因此也有传言说小野坂昌也为了当天的节目而努力熬炼肌肉,以至是贴出“注意散落”等劝诫语……看来真的很重视那天的演出。

山手线沿线演出把LIVE和音乐剧分隔隔离分散上演,门票也是分隔隔离分散发售,均为5940日元。

  《新声优组合“EMERGENCY”山手线LIVE开幕》由: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机器人玩具再创新 声控机器人问世 下一篇:Pile因韩国血统遭日本阿宅种族歧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