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必杀技公开!假面骑士Ghost:特别预告

必杀技公开!假面骑士Ghost:特别预告

《假面骑士Ghost》即将于2015年10月接替今朝于朝日电视台热播中的《假面骑士Drive》入手下手播出,而东映也在近日黑暗了完全新拍的《假面骑士Ghost》专程先行影片以宣传本作。

必杀技公开!《假面骑士Ghost》特别预告

在这部专程先行黑暗影片中,除了扮演副角天空寺猛的西铭俊以剧中造型现身并展示了假面骑士Ghost的变身之外,还可以看到Ghost借由“眼魂”来运用宫本武藏的二刀流、爱迪生的电击、牛顿的引力等汗青上伟人的力气来变换型态进行战斗。变身台词为「レッツゴー!覚悟!ゴ?ゴ?ゴ!ゴースト!」(Let"s go!憬悟!Go?Go?Ghost!)

必杀技公开!《假面骑士Ghost》特别预告

宫本武藏

必杀技公开!《假面骑士Ghost》特别预告

爱迪生

必杀技公开!《假面骑士Ghost》特别预告

牛顿

由诸田敏担负主导演、福田卓郎担负主脚本的《假面骑士Ghost》将从10月4日入手下手每周日于朝日电视台播出。

  《必杀技公开!假面骑士Ghost:特别预告》由: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LADY JUSTICE:作者:腰斩了还会回来 下一篇:宫崎骏出资3亿日元于冲绳建设公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