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特报视频第2弹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特报视频第2弹

TV动画版《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将从10月入手下手播出。今日(8月27日)本作最新曝光了特报视频第2弹。

此次曝光的特报视频长度为1分32秒,前半局部让本作中的重要登场脚色全都出来亮了一下相,然后陪伴着Suara演唱的主题曲《不平定的神明大人(原名:不平定な神様)》响起,画面节拍倏忽放慢,带来良多精彩片断,并且最后还极度厚道地不忘奉上一点妹子泡澡的福利哦。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特报视频第2弹

《传颂之物 子虚的假面》是由AQUAPLUS刊行的一款ADV+SRPG游戏,也是2002年Leaf社刊行的《传颂之物》时隔13年的正式续篇,预定于2015年9月24日发售。本作在剧情方面也继续了前作的作风,西崽公哈克在丧失落记忆后被兽娘少女长远救下,故事便从这危急四伏的世界展开了。

动画版的监督为元永庆太郎,脚色设定为中田正彦,脚本监修为菅宗光,系列形成为鸿野贵光,动画建筑公司为WHITE FOX。出演声优有藤原启治、耕田梨沙、加隈亚衣、水濑祈、里根健太朗等。

  《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特报视频第2弹》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传颂之物》《传颂之物OVA》《传颂之物 虚伪的假面

上一篇:进击!巨人中学校:下月底举办先行会 下一篇:秋季新番小森拒不了!:声优阵容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