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四月是你的谎言:疑似将拍真人电影版

四月是你的谎言:疑似将拍真人电影版

日本东宝公司8月24日注册了域名“kimiuso-movie.jp”,疑似将推出新川直司人气漫画《四月是你的谎言》的真人片子版。而今详细环境尚未颁发,腾讯动漫频道将为巨匠存眷后续谍报。

《四月是你的谎言》疑似将拍真人电影版

《四月是你的谎言》疑似将拍真人电影版

《四月是你的谎言》告诉被称为钢琴神童的有马公生在母亲身后就无法弹钢琴了,直到他碰见另类的小提琴手宫园薰才又从新重生。本作从2011年入手下手在《月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出息行连载,单行本全11卷已了却。由A-1 Pictures建筑,石利剑恭平执导的TV动画版2014年10月播出。震撼的终局给无数粉丝留下了内心暗影。

《四月是你的谎言》疑似将拍真人电影版

域名中的“kimiuso”是日语“君嘘”的读音,以是粉丝们一看到这个域名当即就猜到是《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子版的官网。《四月是你的谎言》是一部音乐题材的校园作品,并且漫画原作已经了却,极度妥善改编为真人片子。不外,因为真人片子毁原作的前例太多,以是网友们未免有些耽忧。

“我有种欠好的预感……”“登场人物都是初中生,很难选到年齿吻合的演员吧。”“片子版必然会把脚色改成高中生的。”“动画做得很好,真人版请不要拍失落败……”“能演这部的演员不多吧,动漫都不要拍真人版啦,当然这样做切实其实是稳赚不赔……”

  《四月是你的谎言:疑似将拍真人电影版》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X战警(四月新番)》《四月是你的谎言》《四月一日灵异事件簿春梦记 后篇

上一篇:干物妹:小埋仓鼠版等身大抱枕被玩坏 下一篇:少年好莱坞:精选专辑羊毛毡封面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