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想好结局了?春物:第12卷四月发售决定

想好结局了?春物:第12卷四月发售决定

对于大局部追连载作品的粉丝们而言,没有什么比看到作者填坑更开心的任务了。在2015年6月发售了《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的第11卷之后,渡航一直都在被粉丝们催稿。在历经了一年零八个月之后第12卷终于要发售了!依照GAGAGA文库的最新网站页面信息透露表现,《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第12卷将于4月18日发售。

想好结局了?《春物》第12卷四月发售决定

对于渡航这么永劫间都没有写出第12卷,良多粉丝都以为是渡航不知道若何给《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一个好的开头。此前,渡航曾在绘马板上写:希望《春物》可以成功了却。究竟结果第12卷的内容究竟会走向哪一条线呢?希望比及最新一本《春物》发售的时辰期待了那么久的粉丝不要失落望吧。

《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告诉了高中生八幡素性别扭,不屈就于孤傲,没有半个配头,更不消提女配头。对那些享受着芳华的同班同窗,他诅咒“他们都是骗子,通通给我爆炸吧”。关于将来的胡想,他声称要当“啃老族”。这样一个家伙被班主任平冢静带去全校第一美少女雪乃参与的“奉养社”。平凡无奇的八幡与美少女因此重逢,然而,雪乃和八幡个性上的弊病让他们无法擦出恋爱的火花。这是一个充溢错误的芳华故事。

想好结局了?《春物》第12卷四月发售决定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生之年!奇诺之旅:漫画下月开始连载 下一篇:PIKO太郎戴着猫头套?岛国游戏愈发猎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