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白箱:最终卷蓝光封面正式出炉

白箱:最终卷蓝光封面正式出炉

旧年10月,一部名为《黑箱》的作品激起了业界表里的普及存眷。而如今该作品终于将发售最后一卷蓝光产物了。近日,官方也为我们带来了本次蓝光的封面详情。

《白箱》最终卷蓝光封面正式出炉

从封面上可以知道,此次是女主五人组的大聚会画面。由PONKAN⑧连续担负封面的绘制任务。尽量近期不少人对于PONKAN⑧的画功退步进行了质疑,但应该说这些妹子们的特点仍旧被很好地体现出来了。

这款将收录第22~24集剧情的蓝光设想于2015年8月26日发售,《黑箱》的粉丝们可以筹备好掏腰包了。

《白箱》最终卷蓝光封面正式出炉

《黑箱》这部作品的主题告诉了女子学校动画同好会的西崽公·宫森葵等人在卒业之后连续走向动画路途的故事。可以说这也是今朝日本动画界从业者的缩影,因此吸引了大批业界以及行业外人士的存眷。其它,本作品当然属于原创性质,但包罗导演水岛努、人设原案PONKAN⑧、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人设关隘可奈味等知名动画人领衔的建筑威望并没有让人失落望。

  《白箱:最终卷蓝光封面正式出炉》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食戟之灵:第三卷蓝光封面公布 下一篇:俺春物:将推出电车车内广播CD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