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要帅哥要胖子?白箱:制作组吐槽

不要帅哥要胖子?白箱:制作组吐槽

10月新番曾经根本拉开大幕,而这其中一部名为《白箱》的作品引发了不少的关注。这部原创作品以事实的动画业界为背景,故事当中大量呈现的业余术语以及人们为了一部作品拼搏的姿势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好感。不过或者也有人留意到作品中尽管萌妹子很多,然而男性角色往往都是老头或许瘦子。对此,P.A.WORKS的担任人堀川宪司在推特上进行了趣味解读。以下为注释:

不要帅哥要胖子?《白箱》制作组吐槽

尽管咱们在正式制造《白箱》之前多少就曾经意料到会设定这么多的角色,不过真正开端制造之后,发现包括剧中剧在内,有宏大的人物需求咱们去逐个解决。哎呀,毕竟要制造一部动画,也是需求大量制造人员加盟才能够的……所以负责人设工作的小孩儿,还请原谅我吧。

这其中,大家应该发现男性角色外面有很多胖乎乎的工作人员吧。其真实开脚本会议的时分,负责系列形成的横手美智子女士已经有数次地要求说:“为了晋升作品的关注度,多设计一些帅哥吧!”但是对此水岛导演也重复强调:“不,要让角色胖起来!”丝毫不退让。这难道是导演的一种非凡崇拜吗?

说瞎话,大略在去年这个时分,咱们还已经在一同说:“可不能让《白箱》的制造变得跟《EXODUS!》一样哦”。过后大家都一脸轻松地笑了起来。不过最近的制造现场却常常能听到:“如今遇到的成绩,跟《白箱》外面发作的一样啊!”

出于这样的理由,我也要以不输给宫森葵的劲头去致力。小葵只是入职半年,然而却十分无能呢。假如说要搞什么工作人员副音轨的话,恐怕咱们的制造人员会把小葵“喊来”吐槽说:“你明明是个新人,也太无能了吧!”还有就是对着渡边隼训斥“给我好好工作啊!”

关于堀川宪司的舆论,一些日本网民评论说:“没方法,水岛努是个弟控嘛,当然要NETA一下弟弟精二了”(实际二人并非兄弟)、“可是尽管男性显得写实,不过制造动画的女性员工不可能都是可恶的类型吧?这一点呈现就不够写实了!”“喂喂,是不是说出了很多不得了的话?难道马上就要呈现作画崩坏了?”看来本作品将在很长一段工夫里成为大家热议的话题,就让咱们持续关注吧。

【制造人员】

导演:水岛努

角色原案:ぽんかん⑧

系列形成:横手美智子

人设·总作画导演:关口可奈味

音响导演:水岛努

动画制造:P.A.WORKS

【声优名单】

宫森葵:木村珠莉

安原绘麻:佳村遥

坂木静:千菅春香

藤堂美沙:高野麻美

今井碧:大和田仁美

落合达也:松冈祯丞

矢野艾莉卡:山冈百合

高梨太郎:吉野裕行

小笠原纶子:茅野爱衣

渡边隼:松风雅也

兴津由佳:中原麻衣

专业品质!日媒点评《白箱》的影响力 《白箱》 简介:《白箱》(原名《SHIROBAKO》)是监视水岛努×动画制造公司P.A.WORKS协作打造的原创电视动画。漫画版《白箱~上山高中动画同好会~》将于9月27日发行的《月刊Comic电击大王》2014年11月号上开端连载,该漫画会由杉原研二担任脚本,ミズタマ进行作画。 [具体]

相关动漫:

上一篇:Wake Up, Girls!:迷你演唱会公布 下一篇:置鲇龙太郎出演地狱老师:日剧版旁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