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桑岛法子出道20周年精选集专辑将售

桑岛法子出道20周年精选集专辑将售

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声优·桑岛方法凭仗《CLANNAD》坂上智代、《大剑》古妮雅、《彩云国物语》红秀丽等脚色博得了普及存眷。而近日官方宣布:将发售她的出道20周年精选集专辑。

桑岛法子出道20周年精选集专辑将售

据了解,本次精选集《HouKo ChroniCle》收录由桑岛方法自身进行挑选而推出的30首歌曲。今朝设想于2015年10月21日正式同巨匠晤面。而且在她生日的那天(12月12日),桑岛方法还将举办20周年数念演唱会,感喜好的配头无妨放弃存眷。而本次精选集的具体详情如下:

【桑岛方法出道20周年精选集】

《HouKo ChroniCle》

2015年10月21日发售

3张CD

5400日元+税(初回限止盘)/VTZL-104

4800日元+税(普全盘)/VTCL-60413~60415

★初回限止盘当入网划附赠包括了《陽炎~摩利支天女》的MV、TV SPOT等内容的DVD

★仅在初重生产限止盘当中附赠12月12日举办的20周年数念演唱会的优先预约码。

桑岛法子出道20周年精选集专辑将售

【预定收录歌曲】

【Disk1】

1.《私らしく》 (《机动战舰》主题曲)

2. 《サンクトウス》 (《神风怪盗贞德》脚色歌)

3. 《canta per me -Japanese Ver.-》(《NOIR》脚色歌)

4. 《Silent Wind》 (《默然的未知》主题曲)

5. 《ボクのキモチ》 (《圆盘皇女》脚色歌)

6. 《深海の孤傲》 (《机动兵士高达SEED DESTINY》插曲)

7. 《花咲くように》 (《彩云国物语》脚色歌)

8. 《Power of Shine》 (《Heartcatch 光之美少女!》脚色歌)

9. 《記憶》 (《大剑》脚色歌)

10. 《誰よりも大切な人へ》 (《稻荷恋之歌》插曲)

【Disk2】

1. 《Believe》 (《率性桃天使》主题曲)

2. 《Cocoon》 (文化放送《CLUB db》主题曲)

3. 《Air Fish》 (文化放送《CLUB db》主题曲)

4. 《Tears of Eden》 (文化放送《CLUB db》片尾曲)

5. 《解き放て!》 (《虫孽》主题曲)

6. 《愛が教えてくれた》 (《虫孽》片尾曲)

7. 《Sixteenth Fire》 (来自第一张小我专辑《Flores?死者への花束》 )

8. 《いつでも夢を》 (来自第一张小我专辑《Flores?死者への花束》)

9. 《陽炎~摩利支天女~》 (来自第一张小我专辑《Flores?死者への花束》)

10.《Clairvoyant透視者》(新曲)

【BONUS CD】

1. 《遙かな空》 (《彩云国物语》脚色歌)

2. 《恋のバナナムーン》 (《超时空要塞F》脚色歌)

3. 《ほうき星》 (《死神/境·界》脚色歌)

4. 《ひどい僕だけど》 / GIRLS BE(丰岛真千子&桑岛方法)

5. 《Who Are You?》 / GIRLS BE(丰岛真千子&桑岛方法)

6. 《BAMBOO BEAT》 (《竹刀少女》主题曲小我版)

7. 《STAR RISE》 (《竹刀少女》片尾曲小我版」

8. 《Blue Heaven》 (《翼神传说》小钢珠机用原创歌)

9. 《キミは空》 (《翼神传说》小钢珠机用原创)

10.《メールのうた》 (《超剧院版 Keroro军曹2》插曲)

  《桑岛法子出道20周年精选集专辑将售》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俺春物:将推出电车车内广播CD 下一篇:声优界画神小林优为云田晴子家宠物画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