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世界大赛”遭威胁 嫌犯被捕

“精灵宝可梦世界大赛”遭威胁 嫌犯被捕

依照CNN今日(8月24日)最新颁发的动态,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精灵宝可梦》游戏和卡片游戏竞赛“精灵宝可梦世界大赛2015(Pokemon World Championships 2015)”会场上,栖息于艾奥瓦州的两名青年由于“犯警持有枪械”而被捕。

“精灵宝可梦世界大赛”遭威胁 嫌犯被捕

“精灵宝可梦世界大赛”遭威胁 嫌犯被捕

被捕的两名良人一名18岁,一名27岁,他们从艾奥瓦州驱车来到竞赛会场。由于此次竞赛的局部加入者8月20日就在网络上受到过挟制,以是警方增强了对竞赛会场的借鉴。两名嫌疑人想要进入会场的时辰被警方驱散进场。两名嫌疑人没有持枪许可证,然则他们驾驶的汽车中却被搜出散弹枪、来复枪、若干百发枪弹和佃猎用的刀具。警方在8月22日早大将两名嫌疑人拘系。

波士顿警方称,今朝暂未发现这举事件与可怕侵陵有支解。《精灵宝可梦》美国分公司揭橥声明说:“希望可以迅速取销潜在危险。”

  《“精灵宝可梦世界大赛”遭威胁 嫌犯被捕》由:zero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斩服少女:真子一家大量感人彩稿曝光 下一篇:马里奥兄弟化身雷神风神纪念诞生30周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