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吉井和哉龙珠超:OP曲10月7日发售

吉井和哉龙珠超:OP曲10月7日发售

鸟山明经典漫画《龙珠》全新TV动画《龙珠超》正在热播中。由吉井和哉演唱的OP曲《超绝☆活力(原名:超絶☆ダイナミック)》单曲碟确定将于10月7日发售,详情已经颁发。

吉井和哉《龙珠超》OP曲10月7日发售

《超绝☆活力》由吉井和哉自身作曲,森雪之丞负责作曲。此次是吉井和哉初度以小我的名义为TV动画演唱主题曲。而作词者森雪之丞则是《龙珠改 魔人布欧篇》中OP曲《空·前·绝·后Kuu-Zen-Zetsu-Go》的作词者,对于为《龙珠》系列创作歌词很有经验。

此次的单曲碟中除了收录主打曲《超绝☆活力》之外,还将收录1982年2月到1989年4月播出的老版《龙珠》经典ED曲《把浪漫献给你(原名:ロマンティックあげるよ)》的翻唱版。其它尚有《超绝☆活力》的英文歌词版,以及这两首歌的伴奏曲。总共收录5首曲目。

单曲碟有初回限止盘和但凡盘两种形式。初回限止盘的DVD中收录了吉井和哉移籍到TRIAD后拍摄的《クリア》《(Everybody is)Like a Starlight》和《超绝☆活力》这3首歌的MV。

《龙珠》是从1984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公民级经典漫画,单行本和完全版全世界累计刊行量已经打破了2亿3000万本。此次《龙珠超》的故事发生在悟空与魔人布欧的战斗完毕,地球再次回复复兴和平的时辰。这是一部由原作者鸟山明担负原案,地冈公俊担负系列导演的全新作品。悟空、悟饭和悟天的声优仍旧都是野沢雅子。

吉井和哉《龙珠超》OP曲10月7日发售

TV动画《龙珠超》OP《超绝☆活力》

发售日:2015年10月7日

【初回限止盘(CD+DVD)】

编号:COZA-1114~15

价值:2000日元(不含税)

【但凡盘(CD)】

编号:COCA-17058

价值:1200日元(不含税)

  《吉井和哉龙珠超:OP曲10月7日发售》由:178在线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数码宝贝世界:新作主人公曝光 下一篇:种村有菜出席手游Idolish7:披露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