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国队长3:最新片场照 冬兵猎鹰并肩战斗

美国队长3:最新片场照 冬兵猎鹰并肩战斗

漫威科幻片《美国队长3:内战》今日曝出一张全新片场照,当然此前该剧组曝出的片场照多如牛毛,但今日这张片场照的意义在于,猎鹰和冬兵两人并肩奔腾,分析两人切实其实身处一个碉堡,奇特为美国队长战斗。据悉《美国队长3》定于2016年5月6日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美国队长3》最新片场照 冬兵猎鹰并肩战斗

冬兵是《美国队长2》的重要脚色之一,他最早是美国队长的好战友巴奇,由于一次不测事变被九头蛇构造俘获,最终被改形成拥有一条机器手臂的冬日士兵,他的意识也被九头蛇构造给操控。在《美国队长2》内中,冬兵是唯一可以和美国队长正面抗衡的人物,不外在片尾冬兵逐渐回复复兴了小我的意识。

猎鹰也是在《美国队长2》里浮现的人物,他一直都是美队的得力帮助,以是在美队和钢铁侠发生内战之后,刚烈地站在了美队一边。猎鹰与冬兵的联手,已经证实了之前曝光的两派威望。而巨匠已知的驰誉的蜘蛛侠是站在钢铁侠这边的,不外依照漫画原著的组织,这些超等俊杰的态度乡村有旋转。

今朝曝光的美队碉堡成员包罗:美队、冬兵、鹰眼、猎鹰、红女巫和蚁人。

《美国队长3》最新片场照 冬兵猎鹰并肩战斗

钢铁侠碉堡的复联成员则有:钢铁侠、蜘蛛侠、幻视、利剑孀妇和战争机械。

《美国队长3》最新片场照 冬兵猎鹰并肩战斗

  《美国队长3:最新片场照 冬兵猎鹰并肩战斗》由: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做生意的男孩/美国夏天》《特种部队之美国英雄》《丑陋的美国人

上一篇:临时女友:声优见面会 音游画面曝光 下一篇: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日剧追加演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