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野村万斋出演GAMBA与伙伴们:反派

野村万斋出演GAMBA与伙伴们:反派

3DCG剧院版动画《GAMBA与同伴们》将于10月10日在日本上映。而今本作颁发了新宣传图和驰誉大言师野村万斋出演反派诺罗伊的动态。新宣传图中的那只可怕黑猫即是诺罗伊。

野村万斋出演《GAMBA与伙伴们》反派

诺罗伊是一只皮相看上去极度漂亮的黑猫,但实践上倒是一个设下各类骗局,杀害了大量老鼠的极度惨酷的大反派。它不单是西崽公们的最大仇人,并且在老版动画中还给不雅观众也留下过深深的内心暗影。在此次全新建筑的3DCG版动画中,它披发出的可怕气场仍旧不减昔时,充溢迫力。

出演诺罗伊的野村万斋是日本驰誉大言师,每每浮现在片子和电视剧中,并且仍旧NHK儿童节方针常驻贵客,受到各个年齿层不雅观众的喜爱。此次是他第2次挑战声优,初度出演反派。等候他为巨匠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诺罗伊。

野村万斋出演《GAMBA与伙伴们》反派

野村万斋出演《GAMBA与伙伴们》反派

《GAMBA与同伴们》依照日本儿童文学家斋藤惇夫的经典作品《冒险者们 GAMBA与15只同伴》改体例作。原作此前就推出过TV动画和剧院版动画,在日本人气宇极度高。而《GAMBA与同伴们》与前作最大的差异即是,这是一部3DCG作品,并且负责建筑本作的仍旧狂卖座3DCG动画《STAND BY ME 哆啦A梦》的黑组。

此次黑组将运用最进步前辈的视频技巧,带来一段小老鼠们盘据一致战胜劲敌的冒险故事。这个企划从15年前就已经入手下手构想了,建筑光阴更是长达10年,花费总建筑费20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亿元),绝对是一部值得等候的大建筑。并且这仍旧剧院版动画《GAMBA与水濑的冒险》1991年上映后,“GAMBA”系列时隔24年的新作。

【STAFF】

执行制片:阿维·阿拉德

音乐:本杰明·沃菲斯齐

脚本:古泽良太

企划、总监督:小川洋一

监督:河村友宏、小森启裕

  《野村万斋出演GAMBA与伙伴们:反派》由:

  本文来源于:在线动画片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志摩虚拟形象因太性感被要求撤回 下一篇:真人版巨人:原创番外日剧活动REPO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