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2015年上半期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布

2015年上半期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布

我们每年乡村看到种类繁多的动画作品,而这个中良多作品当中的台词也都给巨匠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在一段时代里盛行开来。而近日,有媒体就评选出了“2015年上半期动画盛行语大奖”。

2015年上半期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布

金奖: 我…我就把刚刚发生的任务如实说了(あ…ありのまま 今 起こった事を話すぜ!)(《JOJO奇奥冒险第三季星尘斗士》)

在旧年岁尾的“2014动画盛行语大奖”中取得金奖之后,《JOJO奇奥冒险第三季星尘斗士》再度成为了最大赢家……!!又是它啊!太强了吧!虽然了,这句台词在网络上早就已经是巨匠都很熟悉的话语呢。

银奖:啊哎哎哎哎哎!(アイエエエエ!)(《忍者杀手》)

至于取得银奖的台词来自于《忍者杀手》!本作品在NICONICO第一集的点击量达到了170万次,这是绝对值得恭喜的造诣。而置信这句话也在作品当中让巨匠津津乐道吧。

铜奖:百合、供认(ユリ、承認)(《百合熊岚》)

以衰弱懦弱差距败给《忍者杀手》的台词是《百合熊岚》当中的这句话。当然本作品当中很有台词都让人印象深刻,不外最终仍旧它排名最高,这让人也颇感不测!而其它尚有两句台词入选了TOP20,不外“ガウガウ”却没能入选!

其它,第四~第二十位的效果如下,而疑神疑鬼地说,本次“阿谁胸带”仅仅取得第四名仍旧有些让人出乎意料的。而看了下面的效果之后,不知巨匠能否会有自身的设法主意呢?

2015年上半期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布

第四位 阿谁胸带(例の紐)(《在地下城等候重逢有错吗》)

第五位 真的假的啊小双侠最低劣了啊(マジかよヤッターマン最低だな)(《夜之小双侠》)

第六位 我……想起来了!(思い…出した!)(《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第七位 请多指教MACYOCYO/MACYOCYU(よろしくマッチョッチョ/マッチョッチュ)(《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革命》)

第八位 武内P(武内P)(《偶像巨匠灰女士女孩》)

第九位 POI(っぽい)(《舰女人》)

第十位 贵安(ごきげんよう)(《Go!Princess 光之美少女》)

第十一位 我想要真物(俺は本物がほしい)(《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续》)

第十二位 YOROSHIE~(ヨロシアエー)(《女高网球部》)

第十三位 那么入手下手下一首曲子(そして次の曲が始まるのです)(《吹响!上低音号》)

第十四位 咦嘿嘿嘿嘿(ヌルフフフ)(《章鱼老师》)

第十五位 而今我距离胡想稍微近了一点(今私、少しだけ夢に近づきました)(《黑箱》)

第十六位 革命的〇〇(レボリューションな〇〇)(《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革命》)

第十七位 因此(故に)(《SHOW BY ROCK!!》)

第十八位 胸带神大人(紐神様)(《在地下城等候重逢有错吗》)

第十九位 我不克不及摒弃喜欢(私は好きをあきらめない)(《百合熊岚》)

第二十位 厚味的气息(デリシャスメル)(《百合熊岚》)

  《2015年上半期动画流行语大奖结果公布》由: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2077日本锁国》《潜行吧奈亚子 2012》《赛罗奥特曼2011剧场版超决战!贝利亚银河帝国》《机器猫哆啦A梦2009》《忍者神龟2012 第一季

上一篇:朝日新闻推出钻石王牌:专版报纸 下一篇:日媒:今年最流行的时髦男子形象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