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K:原作团队GoRA新作11月起连载

K:原作团队GoRA新作11月起连载

由《K》原作团队GoRA与佐藤ミト、柳濑敬之连系带来的新作《誓约的最前方(原名:誓約のフロントライン)》确定将在9月17日创刊的全新漫画杂志《少年Magazine Edge》(讲谈社)出息行连载。

《K》原作团队GoRA新作11月起连载

《誓约的最前方》告诉机械人与少年孤傲的地球防守战。来自异次元的机器兵团入手下手侵陵地球,一名衰弱懦弱的少年很有时地取得了机器兵团的尖兵机械人,于是独自一人站在了战斗的最前方上。而今本作已经颁发了一张宣传图,可以看到本作的西崽公少年和他驾驶的机械人。

负责作画的是《小春的绷带少女》的佐藤ミト,机器设定由柳濑敬之担负,而负责本作原作的则是创作团队GoRA中的铃木铃,GoRA整个团队乡村倾力相助。本作已经确定将从《少年Magazine Edge》在11月17日发售的第3期上正式入手下手连载。

其它,依照此前颁发的动态,即将创刊的《少年Magazine Edge》上还将推出《通灵王》作者武井宏之的新连载《猫原(原名:猫ヶ原)》,鸟饲やすゆき依照Sound Horizon专辑《Marchen》创作的漫画版《新约Marchen》,《爱相随》脚色设定师箕星太朗的新作《屈服罗宾逊》等大量值得等候的作品。请巨匠存眷这本即将创刊的新杂志吧。

  《K:原作团队GoRA新作11月起连载》由: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

上一篇:PSV东京吃货 JAIL:TV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镰池和马重装武器:TV动画10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