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漫杂志因剧透K:剧情正式谢罪

动漫杂志因剧透K:剧情正式谢罪

前一段光阴,由德间书店刊行的《月刊animage》惹上了不小的风云。其被指出在最新的杂志当中剧透了有关今朝新番《K RETURN OF KINGS》的主要剧情,为此近日杂志官方也正式谢罪。

动漫杂志因剧透《K》剧情正式谢罪

官方的谢罪通告如下:

11月10日发售的《月刊animage》2015年12月号当中,在新番信息板块“ANIMATION WORLD”里,我们登载了有关《K RETURN OF KINGS》主要剧情展开的信息。今朝关于发生这一事变的具体因由和经由,我们还在查询拜访当中。给原作GoRA、GoHands的列位、同《K RETURN OF KINGS》相关的认识以及等候作品播出的粉丝们添了良多费事,在此请允许我们致以深深的歉意。

今朝已经有不少粉丝知道了后续的剧情,而究竟结果这一事变能否真的影响到了巨匠不雅观看呢?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腾讯动漫频道11月1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动漫杂志因剧透《K》剧情正式谢罪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动漫杂志因剧透K:剧情正式谢罪》由: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三国演义动漫版》《编辑部的故事(动漫)》《动漫疯神榜

上一篇:交响情人梦:作者为民王:画特典图 下一篇:双11余韵:男性后宫动画频现“百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