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龙珠Z复活的F:美国票房飘红 影片口碑逆天

龙珠Z复活的F:美国票房飘红 影片口碑逆天

当然好莱坞翻拍版的《七龙珠》当初票房和口碑乌烟瘴气,但2015年最新剧院版《龙珠Z:重生的F》在美国上映却出其不意地顺遂。影片8月4日起仅在894家影院且每天放映一场的环境下,继续两天日票房排名第五,单馆造诣更是雄踞第一,估量首周6天票房侵陵1800万美元。影片口碑更是好到出奇,烂番茄好评率100%。

《龙珠Z复活的F》美国票房飘红 影片口碑逆天

《龙珠Z:重生的F》此番在美国刊行体式格局很特殊,每家影院每晚只放映一场,但每场放映前,乡村举办15分钟的“龙珠主题秀”,让不雅观众彻底感慨龙珠文化。即是这样,影片8月4日开画当天得到197万美元,周三晚拿到160万美元,继续两天排名第五。这两天的匀称单馆造诣为2198美元,所有在映影片排名第一,连《碟中谍5:奇奥国家》都不是其敌手。

与之对比的是《小羊肖恩》,采用传统刊行体式格局,周三该片在1300家影院开画,当日票房大约只有《龙珠Z:重生的F》的一半(85万美元)。

《龙珠Z复活的F》美国票房飘红 影片口碑逆天

《龙珠Z:重生的F》上映越日,从894家扩大到901家影院上映

一方面是饥饿营销得到了结果,另一方面影片口碑相当不错。多家媒体称《龙珠Z:重生的F》回归到龙珠作风的斗殴和滑稽,当然整体故事新意不够,但大段爽脆凌厉的举措戏,仍旧让龙珠迷们过足瘾。

影片的故事也是一种回归,差异于2013年剧院版《龙珠Z:神与神》新创造一个反派,《龙珠Z:重生的F》让漫画原著里最受好评的反派脚色——弗利萨将重生,以影片最大反派登场。鸟山明本人更是担负本作的脚本和脚色设想,动画的导演则是山室直仪。

影片在纽约、洛杉矶、达拉斯等大乡村基本每晚都能售光所有片子票,影片建筑资本只有500万美元,美国媒体猜想首周6天能拿到1800万美元。《龙珠Z:神与神》2013年在美国总票房仅250万美元,而此次仅用两个早晨就逾越了该造诣。

刊行公司 FUNimation Entertainment的负责人透露表现,因为他们手里的营销用度少得可怜,只能摒弃电视告白,主攻网络和动漫展,集中向日本动漫迷进行推广。《龙珠Z:重生的F》在如斯小领域和特殊的刊行模式下,仍旧得到了日本动漫片子在美国第8佳开画造诣。早前影片在日本、台湾、喷鼻香港等国度和区域上映,得到了5160万美元的票房,在日本更是打败同期敌手《速率与激情7》.

  《龙珠Z复活的F:美国票房飘红 影片口碑逆天》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片电影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七龙珠改:赛亚人来袭》《七龙珠》《龙珠改魔人布欧篇》《龙珠2008年最新OVA归来!悟空和他的朋友们

上一篇:舞台剧搞笑漫画日和:曝奇葩定妆照 下一篇:高能文化祭——国内首个二次元线上节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