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新西兰一轮胎店山寨超人形象遭DC起诉

新西兰一轮胎店山寨超人形象遭DC起诉

而今良多企业乡村设想专属的卡通形象代言人,用来吸引顾客,在新西兰一家名为“超等轮胎人”的轮胎店就设想了一个酷似超人的卡通形象作为自家店的代言人。这种盗窟行为显然触怒了DC,日前这家店的两名东主店东收到了来自DC的状师函,要求他当即完毕对超人形象的侵权。

新西兰一轮胎店山寨超人形象遭DC起诉

新西兰一轮胎店山寨超人形象遭DC起诉

这家轮胎店所设想的卡通形象是一名身着蓝色战袍、红短裤、红鞋、红披风的超人,并摆出挽着轮胎一边遨游飞翔的POSE,他与DC超人最大的区别在于胸口的字母不是S,而是字母G。

该店个中一名东主店东透露表现,他们没有侵陵DC超人版权的筹算,他们都十分喜欢超等俊杰,以是想到了设想一名超等俊杰,用他的弱小和正面形象来展现轮胎店的业务。

不外为了防止承受昂贵的法则纠缠,该东主店东透露表现他们会旋转今朝这名轮胎超人的形象,尤其是胸部让他完全解脱DC超人的特性。当然这将会一笔巨大的开支,但却必需要去做,这是他们必需接收的。

  《新西兰一轮胎店山寨超人形象遭DC起诉》由: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圣:官方声明:立项真人版只为抢注IP 下一篇:鹡鸰女神:原作漫画即将正式完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