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电影版巨人:后篇主题曲9月发售

真人电影版巨人:后篇主题曲9月发售

乐队SEKAI NO OWARI为依照谏山创人气漫画《侵陵的巨人》建筑的真人片子版后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演唱的主题曲《SOS》将于9月25日发售。单曲碟名为《SOS/礼品(原名:SOS/プレゼント)》。

真人电影版《巨人》后篇主题曲9月发售

乐队SEKAI NO OWARI为《侵陵的巨人》真人片子版前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演唱的主题曲《ANTI-HERO》将于翌日(7月29日)正式发售。这首全英文演唱的歌曲此前曝光了以“在洋馆中进食”为主题的另类MV,引起了极大的话题性。此次,他们为后篇演唱的主题曲《SOS》同样是一首与Sigur Ros的建筑人肯·托马斯奇特在伦敦完成的新歌。Saori负责作词,Fukase负责作曲。

单曲碟中除了《SOS》之外,还收录了为“第82届NHK天下学校音乐大赛”中学组写的课题曲《礼品》。“从这首歌中可以嗅到初中时期的气味。”其它尚有《雪色奇幻(原名:スノーマジックファンタジー)》和《小丑(原名:ピエロ)》这两首附加歌曲。喜欢他们的配头们可以存眷一下。

真人电影版《巨人》后篇主题曲9月发售

真人片子版《侵陵的巨人》分为前后两部,前篇《侵陵的巨人ATTACK ON TITAN》将于8月1日在日本正式上映,后篇《侵陵的巨人 ATTACK ON TITAN END OF THE WORLD》则将在9月19日上映。

真人片子版由樋口真嗣担负监督,纠集了日本片子界、动画界和特摄界各范围的精英人士。原作者谏山创担负监修,以漫画原作的世界不雅观和人物为根蒂,参与了原创脚色和新的劲敌。演员有三浦春马、长谷川博己、水原希子、本乡奏多、三浦贵大、樱庭奈奈美、松尾谕、渡部秀、水崎绫女、武田梨奈、ピエール泷、石原里美、国村隼等。

  《真人电影版巨人:后篇主题曲9月发售》由:

  本文来源于:风之动漫 www.fzdm.net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Red Ash:动画版曝新图 梶裕贵出演 下一篇:竹达彩奈合作八王子P 虚拟偶像歌手出道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