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业17岁少年靠演唱会门票诈骗宅男被捕

无业17岁少年靠演唱会门票诈骗宅男被捕

日本一名17岁无业少年说谎说想要让渡人气动漫歌手LiSA的演唱会门票,从宅男手中欺骗到大量现金,而今已经被捕。他从旧年冬季到本月(7月)总共作案60起,欺骗金额总计达120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04万元)。

无业17岁少年靠演唱会门票诈骗宅男被捕

无业17岁少年靠演唱会门票诈骗宅男被捕

被捕的嫌疑人是一名住在日本横滨市的17岁无业少年,他在推特上对住在东京足立区的两名24岁无业男性说,自身想要让渡4张LiSA演唱会的门票,顺遂骗到2万4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07.2元)的现金。嫌疑人被捕后供认了所立功行,而且供述自身把欺骗所得花在了其他歌手的演唱会上。

LiSA原名织部里沙,以主唱人气动画主题曲和个性魅力的摇滚曲风与歌声而备受瞩目。她曾在TV动画《Angel Beats》中以脚色歌手“Yui”的名义演唱的《Thousand Enemies》和《一番の法宝》等歌曲人气极度高。其它还演唱过人气动画《Fate/Zero》《刀剑神域》《邪术科高校的下等生》和《伪恋》第2季等作品的OP。

  《无业17岁少年靠演唱会门票诈骗宅男被捕》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声优田中美海将在8月发售个人写真集 下一篇:新四格漫画杂志8月底创刊 刊登38部作品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