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广播剧声优公布

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广播剧声优公布

由缶乃连载于《月刊漫画生产》上的芳华题材作品《为那女孩献上吻与黑百合》(「あの娘にキスと黑百合を」)此前宣布建筑广播剧CD。而近日,官方为我们带来了第一批声优名单。

《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广播剧声优公布

个中,黑峰彩喷鼻香由照井春佳配音,她是青二Production的成员,此前曾经由于在《未确认进行式》出演夜之森小红而成名,厥后的《结城友奈是勇者》(结城友奈役)更是为她加分不少。

利剑泽百合音的声优是水桥喷鼻香织,作为通吃里表界的资深声优,水桥此前的《邪术少女奈叶》尤诺、《邪术少女小圆》巴麻美、《旭日素描》宫子、《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岛田美波、《爱情与举荐与巧克力》木场美冬等脚色全都大受好评,这次置信水桥的透露表现也不会令我们失落望。

其它,濑尾瑞希的声优是内山夕实(《A Channel》天王寺渚、《窘蹙神来了!》红叶)、而二阶堂萌将由沼仓爱美(《偶像巨匠》我那霸响、《爱情研究所》仓桥莉子)配音。

本作是为那女孩献上吻与黑百合的漫画。少女们在编织的奇奥花圃里萌发恋情,而且为之感慨懊恼、痛楚和爱恋,最后是“亲吻”。

  《为那女孩献上吻与白百合:广播剧声优公布》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像素大战:为进入中国修改剧本 下一篇:可爱的Muco:动画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