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田岛隆司法漫画胆小鬼:真人电影版海报

田岛隆司法漫画胆小鬼:真人电影版海报

由田岛隆担负原作,高桥盛大负责作画的《怯夫》真人片子版将于11月28日在日本天下上映。而今两款海报图已经黑暗。

田岛隆司法漫画《胆小鬼》真人电影版海报

(天下版)

田岛隆司法漫画《胆小鬼》真人电影版海报

(广岛版)

由于本作的外景是在广岛县拍摄的,以是海报除了天下版之外,尚有一款是只在广岛张贴的广岛版。广岛版以人气职业棒球队“广岛西洋Carp”的主题色血色为基调进行设想。左侧的小圆圈中的3小我是艺人西田笃史,棒球举止员池谷公二郎和歌手城みちる。

《怯夫》的原作是在《别册Young Champion》(秋田书店)上连载的漫画。告诉素性善良的司法代书人伊武努运用法则,帮手社会壮大的的故事。别看他日常平凡只是一个不太靠得住的单亲爸爸,然则一旦面临恶徒却会发生巨大旋转,对恶徒绝不见原地予以侵陵。

这部作品在往年1月被改编为真人日剧播出,由田中圭出演西崽公伊武努。其它还吸引到森宽和、高桥喷鼻香织、国广富之、日向丈等优秀的演员连袂出演。此次的片子版由原作者田岛隆加入脚本创作并担负监修,监督为金田敬,11月28日天下上映之前会于11月7日在广岛先行上映。

  《田岛隆司法漫画胆小鬼:真人电影版海报》由: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剧版薄樱鬼SSL:官网上线 曝主视觉图 下一篇:学园孤岛:第3集后最新访谈出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