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小黄人:曝定档海报预告 9月13日上映

小黄人:曝定档海报预告 9月13日上映

《神偷奶爸》系列最新片子《小黄人大眼萌》将于9月13日在中国大陆以3D款式上映,它将在这个炎天给不雅观众带来有限欢快。

照明娱乐以及全球影业连系呈献的《小黄人大眼萌》,是以《神偷奶爸》中大受欢送的小黄待遇副角的全新故事。影片告诉了这些可爱的小黄人的发祥,以及三位副角——鲍勃、凯文以及斯图尔特的精彩历险故事。片中三个小黄待遇了寻找新的西崽,近程跋涉到美国奥兰多,旅途中各类爆笑阅历接续。

《小黄人》曝定档海报预告 9月13日上映

《神偷奶爸》系列在举世得到了9.7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小黄人也随之成为家喻户晓的卡通形象。该系列片子的顺遂也使得《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游戏的2014年举世下载量达到5.5亿次(App Store以及Google Play平台等),个中仅中国用户的下载量就达到了2.4亿次。其它,好莱坞以及奥兰多的全球影城也新增了“小黄人搞破碎摧毁”的游乐项目。不久的未来,这一项目也将浮现在北京全球影城中。再加上迅速生长的小黄人的授权商品以及2017年即将上映的片子《神偷奶爸3》,小黄人的魅力势不成挡。

《小黄人》曝定档海报预告 9月13日上映

尽量《神偷奶爸》系列的首部片子并未在中国上映,但2014年1月《神偷奶爸2》在比美国上映光阴推迟了半年的环境下,仍旧顺遂得到了3.23亿人平易近币的票房造诣。

在短短的若干年里,小黄人已经位列举世最顺遂、最受欢送的卡通形象之一,巨大的知名度让它们也拥有了自身的官方颜色。往年4月,举世最驰誉的色彩研究和发布机构彩通(Pantone)专程发布了一个新的颜色——“小黄人黄”, 这也是彩通初度以好莱坞卡通形象为灵感为其色彩定名。

  《小黄人:曝定档海报预告 9月13日上映》由: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小黄人大眼萌》《小黄人/小小兵

上一篇:吹响!上低音号:蓝光第四卷封面公布 下一篇:Charlotte:蓝光&DVD第1巻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