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高达之父解读系列作品长寿的原因

高达之父解读系列作品长寿的原因

从本周末入手下手,“机动兵士高达展 THE ART OF GUNDAM”正式同泛博高达迷们晤面。而近日,有媒体借此机遇采访了被誉为高达之父的富野由悠季导演。

高达之父解读系列作品长寿的原因

富野在谈到《机动兵士高达》系列在长达35年的汗青当中一直被巨匠支撑的因由时说:“《高达》的剧情实践上是‘老故事’的感觉呢。也即是说,这是跟日本人的肉体状态极度吻合的作品。举个例子,像是夏亚跟塞拉处在差异的碉堡,但其实他们是兄妹的设定。其它阿姆罗外延的一壁也是日本人所特有的。若何不是这样的设定,那不成能说一部给孩子看的作品让不雅观众尽量四五十岁了也仍旧极度痴迷了吧。(笑)”

他还提到1968年的影片《2001太空漫游》(斯坦利·库布里克作品),而且很有富野作风地评价道:“那部作品老是被称为名作,我有时也会去看看,但无聊到渣了。个体不雅观众谁会看那玩意啊(笑)。从片子而言,我不以为是宏构。尽量作品的设定跟剧情不雅观极度共同,但从贸易角度而言就不算那么出众了。”

富野连续补充道:“片子有小片子跟大片子之分。扯淡一点的说,爱情片子啥的即是小片子。不外我是做不来这种器械的。我能做出大局面,不外要将大局面透露表现在片子里的话,真人版仍旧很难做到的啊。究竟受到预算跟拍摄地址的影响。其它我也厌恶跟真人演员打交道。真人版的话很容易让不雅观众把作品跟实践扯到一起,以是我觉得自身仍旧更妥善做动画吧。”

不外在被问到押井守、庵野秀明等着手建筑真人版的动画业界人士的问题时,富野却油滑地透露表现:“关于这一切无可奉告。我才不会说些蠢话呢(笑)。我都上年数了,放过我吧。”

“机动兵士高达展 THE ART OF GUNDAM”将一直举行到9月27日,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吧。

  《高达之父解读系列作品长寿的原因》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机动战士高达逆A》《SD高达三国传》《机动战士高达00》《机动战士高达F91》《机动战士高达-重力战线OVA2国王的土地,向前方

上一篇:学园孤岛:动画化后原作销量暴涨10倍 下一篇:偶像大师:将出PS4版本新作游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