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EVA迷vs高达迷的女性欢迎度调查出炉

EVA迷vs高达迷的女性欢迎度调查出炉

相信不论什么一个动漫迷都不会关于《机动战士高达》系列以及《新百年福音战士》系列觉得陌生。这两部作品固然并不短年轻女子性粉丝,但从总和而言,仍然男的粉丝所占的比例更大。那末心爱高达的男的与心爱EVA的男的,终归哪一种愈加遭到女儿的欢送呢?近来有东洋电视台专门施行了考察,让咱们看一下子后果吧!

 EVA迷vs高达迷的女性热烈欢迎度调查出炉

Q:心爱高达的男的、与心爱EVA的男的,终归哪一种男的是你愈加偏向的类型呢?

心爱高达的男的……72.8%

心爱EVA的男的……27.2%

【对于“心爱高达的男的愈加受同性喜欢”的女性意见】

■给人非常有女子汉气势的感到

“因为给人强无力的女子气感到。”(31岁/食物·饮料·事务系专职)

“因为高达更有女子汉的气势。”(29岁/金融·证券·受雇为上级处理事务的人·帮办官位)

能够说大少量的女性都以为,心爱高达的男的愈加给人一种“充满不赖的女子汉气势”的感到。

■感受它们是从很早之前就起头心爱高达了

“我以为心爱高达的男子都是从儿童时期起头就痴迷这一系列的作品了,然后想着想着就禁不住得笑进去了。”(27岁/剩下)

“因为高达的历史愈加年代久远。”(27岁/性命担保·财富担保/销行行业·效力业)

■还会有新系列推出

“即使在近来,高达还是在一直推出新系列。就总算如今的上年纪人也能很快同作品萌生亲密热情的感到。”(27岁/机械·精密细致摄谱仪/技术官位)

■为何感受心爱EVA的男的不可以

“心爱EVA的男子,我感受众多都是因为痴迷绫波丽等角色的原故,故而感到不心爱。”(31岁/传媒·广告/事务系专职)

“因为EVA有一点比拟好奇的中央,我不太心爱。”(23岁/医疗·福利)

“感到心爱EVA的人都是一点心爱讲正理的人。”(24岁/小卖部/销行业·效力业)

由于EVA系列的戏剧的情节很难理解,而戏剧的情节展开又略显天日,故而有不少人关于该作品望而却步。这个之外,众多女性角色心爱这部作品的男的都是角色控。

【对于“心爱EVA的男的愈加受同性喜欢”的女性意见】

■给人非常当时的风尚的感到

“比起心爱高达的人,心爱EVA的人似乎愈加有洗炼感。”(29岁/信息·IT/专职)

“因为比起高达,EVA要愈加当时的风尚。”(27岁/金融·证券/营业官位)

“似乎能施行一点哲学思索问题的模样。”(25岁/小卖部/销行生业·效力业)

■只需看了TV系列,应当就能大概理解作品了

“高达的历史太远大了,要追这部作品很费手脚。EVA的话只需着力一点儿,应当能留心里有点概念,追上戏剧的情节。”(29岁/医疗药品品·扮装品/技术生业)

■本人就心爱EVA

“我也心爱EVA!心爱EVA=死宅这种观点是一种偏见,我愿望它们也能看看这部作品!”(27岁/剩下)

“就算女性也有不少人知晓EVA,故而能够跟同性研究讨论这个话题。而我也有冤家在跟心爱EVA的男的来和去时迷上了这部作品,现在两集体都以前乐在那里面了。”(27岁/树立·土木/事务系专职)

可见,不少支持心爱EVA男的的受访者,自身也是EVA的粉丝。

■为何感受心爱高达的男的不可以

“因为我对高达不感兴味。”(22岁/剩下)

“因为感到心爱高达就犹如是小先生没长大同样。”(30岁/性命担保·财富担保/事务系专职)

也就是说,这些个女性以为本人跟高达怎奈萌生共鸣,故而也就不会意爱那种男的了。

从总和后果上看,“心爱高达的男的”获得了更高的支持率。然而这两部作品均是拥有极强者气的经典,不论什么人只需看中一点儿便会立刻迷住的。可以跟疼爱的人一同追单方都心爱的作品,那应当是最开心的事情了吧?

相关动漫:《信蜂REVERSE》《Sacred Seven》《新世纪福音战士Evangelion-真心为你》《创圣的大天使EVOL》《狂欢节KARNEVAL

上一篇:帅哥颜艺!我家浴室的现状:设定图 下一篇:上坂堇单曲由EVA:OP曲作词者作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