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秋叶原开始销售“防丧尸感染圣水”

秋叶原开始销售“防丧尸感染圣水”

7月新番当中,“看起来是少女轻松日常、其实属于丧尸末日”的《学园孤岛》引爆了整个动漫界。而醒目的商家也入手下手从中设法主意骗钱,近日在秋叶原就浮现了名为“防丧尸沾染圣水”的产物。

秋叶原开始销售“防丧尸感染圣水”

画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学园孤岛》的丈枪由纪站在一旁举荐这些没有任何标示的瓶子,每瓶的售价高达500日元。但事实上,有网友指出这只是把饮用水品牌“いろはす”的牌号拿失落了罢了。那么究竟结果会否有人上钩呢?让我们带着愉悦的脸色期待好了。

秋叶原开始销售“防丧尸感染圣水”

《学园孤岛》中,女副角丈枪由纪是个在巡之丘学园社团“学园生产社”加入举止的女高中生。而她原来跟石友胡桃与悠里等人过着极度康乐的生产。然而,实践上学校周围早就已经被丧尸所围困。胡桃与悠里为了回护由纪的学园生产不被摧毁,挺身而出,同丧尸展开对决……

  《秋叶原开始销售“防丧尸感染圣水”》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秋叶原电脑组》《非公认战队秋叶原连者 第二季》《非公认战队秋叶原连者

上一篇:人气作品orange:推出小说版本 下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II:预告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