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樱桃小丸子:剧场预告曝光 观众反响冷淡?

樱桃小丸子:剧场预告曝光 观众反响冷淡?

7月10日,日本公民动画《樱桃小丸子》宣布推出剧院版。此次剧院版是为了留念《小丸子》放映25周年的作品,距1992年公映的《樱桃小丸子 我喜欢的歌》已经有23年了。

公民动画再次出剧院版,原本是值得欢娱的事,可是网友们的应声却极度刻毒,以至有些人说:“剧情很无聊,希望早点了却呢”。据了解,1986年《小丸子》在少女漫画杂志《蝴蝶结》上入手下手了连载,1990年就被搬上了大银幕,一举成为日本公民动画。动画第一季在92年完毕,三年后第二季才再次与不雅观众晤面,至今仍在放送。

《樱桃小丸子》剧场预告曝光 观众反响冷淡?

这部公民级的动画与《哆啦A梦》、《口袋魔鬼》等有多部剧院版的作品差异,除了1990年有过专门描绘小丸子同班同窗的大野君、杉老虎的剧院版和92年以小丸子的姐姐为副角的《我喜欢的歌》两部外,就没有再建筑更多的剧院版了。现在次久违的剧院版,将由原作者樱花蜜斯担负脚本的撰写。听说故正事主要告诉小丸子和5个国度的孩子交流,和同窗们走出净水市,去大阪和毂下旅行的进程。自始自终的日常描绘,然则大众并不买账,良多人说没意思、不会有人愿意交钱看等等。或许这是由于连年来《小丸子》动画都解脱不了原作的影子,走不出温馨和激动路线框框的缘故。对此,从旧年入手下手已有良多粉丝埋怨作品的“昭和味道”削弱,并希望回到过去那种作风。

《樱桃小丸子》剧场预告曝光 观众反响冷淡?

《樱桃小丸子》剧场预告曝光 观众反响冷淡?

不外,再令人不快意的作品也是会有支撑的声音的。7月5日和12日放送的2话,脚本都是由樱桃子蜜斯所写,大局部不雅观众看预先都透露表现看的时辰乡村会意一笑,找回了以前的幽默感觉。这两回被网友们评为神作,因此也有人透露表现等候剧院版的面世。而樱桃子蜜斯说:“此次真的专心去写剧院版的脚本。剧中有笑有泪,希望巨匠能好好感慨25年后的小丸子。”

  《樱桃小丸子:剧场预告曝光 观众反响冷淡?》由:bl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樱桃小丸子25周年SP》《樱桃小丸子电影版:我喜欢的歌》《樱桃小丸子 新番》《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樱桃小丸子

上一篇:精灵宝可梦 光轮的超魔神胡帕:最终预告 下一篇:伪恋:最新活动宣传图惊艳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