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调查非动漫迷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

日媒调查非动漫迷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

对于良多普通人来说,他们也许在小时辰看过一些动画,但对于今朝的深夜档作品并不伤风。通常事总有破例,一些幽默的作品尽量属于深夜档仍旧深受好评。近日就有媒体查询拜访了非宅人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

Q.你会日常平凡按期不雅观看深夜档动画吗?

“是”45.7%

“否”54.3%

大体有一半多的人选择了“并不会按期看深夜动画”,为此我们就从回复“否”的人当中查询拜访他们以为的、幽默的作品。

日媒调查非动漫迷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

■《JOJO奇奥冒险》

“我原来知道这是JUMP连载的作品,但没想到内容这么棒,太幽默了。”(女性/34岁/运输·旅馆)

“宏构!”(女性/26岁/机器·严密机械)

《JUMP》上的人气漫画《JOJO奇奥冒险》如今已经是第三次动画化了。以共同笔触描绘的作品在动起来之后,拥有着更强的压迫力。

日媒调查非动漫迷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

■《交响恋人梦》

“可以学到音乐,作品又有搞笑的处所,幽默。”(男性/30岁/学校·教育相关)

“这是一部能让人好好取材的作品。其它我从漫画阶段就很喜欢了。”(男性/50岁以上/信息·IT)

本作品曾经被改编为由上野树里和玉木宏主演的电视剧,不外实践上它也以深夜档动画的形式登场过。尽量是不熟悉古典音乐的人,也能从作品中取得康乐呢。

日媒调查非动漫迷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

■《俺物语!!》

“脚色很棒啊。”(女性/37岁/商社)

“剧院版?电视剧?归正风闻这方面的动态,就随便看了下。其它西崽公的拳头很给力。”(女性/23岁/商社)

这即是往年4月推出动画的少女漫画改编作品《俺物语!!》。当然西崽公·猛男的皮相给人很大侵陵,但剧情展开很幽默,尽量是深夜作品也仍旧能让人取得满足呢。

日媒调查非动漫迷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

■《轻音少女》

“作品很轻松,让人感慨勾引。其它音乐极度帅气。”(男性/37岁/其他)

“我自身也是搞乐队的,因此深有感慨。”(女性/30岁/小我·公益法人·当局)

这是深夜动画当中罕有的超人气作品《轻音少女》。但凡以高中·大学的轻音部为舞台的漫画乡村告诉炙热举止的场景,不外这部作品却描绘了西崽公们的日常生产,这也是博得好评的因由之一。

■其他

“《吹响!上低音号》。我是演奏乐部的,而风闻有一个关于这方面的动画开播了就去看了下,发现内中描绘得极度写实,很幽默。”(女性/40岁/医疗·福利)

“《这是僵尸吗?》。看到很工口的碟片包装就去看了下,效果发现内容确切太搞笑了。”(男性/28岁/医疗·福利)

“《反转展转企鹅罐》。这是哲学主题的作品,我一边看各类说明一边赏识,这很幽默的。”(女性/27岁/金融·证券)

  《日媒调查非动漫迷喜爱的深夜档动画作品》由: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高屋奈月水果篮子:全新作品9月连载 下一篇:电影巨人:好莱坞点映 曝3分钟超长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