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用肉体较量吧!ALL OUT!!:公开首个特报视频

用肉体较量吧!ALL OUT!!:公开首个特报视频

由橄榄球题材漫画《ALL OUT!!》改编的同名动画已确定于2016年10月播出,今日(7月28日)官方颁发了一段动画特报视频。充溢了汗水、精力、拼搏的画面,让人这部动画有了更多等候。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All out!!特报pv 正在加载... < >

在这段特报视频中,浮现了原作漫画第1卷的经典台词:“在橄榄球这项举止中,没有(足球的)超等先锋,也没有(棒球的)4号击球手,拿到球的人即是副角。”祇园健次(CV:千叶翔也)、石净水澄明(CV:安达勇人)以及队长赤山濯也(CV:细谷佳正)等脚色也在视频中闪亮登场。差异于时下盛行的纤细的男性脚色,动画中的脚色们都是精力强壮的实足硬汉。置信这部动画必然能用精彩的故事率领巨匠走进橄榄球这项充溢了精力残杀♂与力气较劲的举止。

用肉体较量吧!《ALL OUT!!》公开首个特报视频

(神奈川高中橄榄球部全27名成员人设纠集图)

《ALL OUT!!》是由日本漫画家雨濑栞创作的橄榄球题材举止漫画,2012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MORNING TWO》上连载。该作改编的TV动画将于2016年10月开播,这将是日本动画史上首个橄榄球题材的TV动画。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诚意满满 有爱动画师绘制灵能百分百:搞笑宣传短片 下一篇:文学少女成黑马!LLSS花丸引发众多女性共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