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中国人平易近家喻户晓的四大古典名著之一《西纪行》,多年来一直接续被改编、再创作为同人小说、动画、真人影视。正在上映的《西纪行之大圣回来》截至7月16日已经取得了2.8亿的票房,凭仗好口碑动员上座率,从10日只有 9% 的排片逆袭到16日的 21%,也让西游再次成为影迷热议词。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片子法律”栏方针作者 Magasa 15 日在《虹膜》 杂志微信公家号上揭橥了一份西游片子的片单,据他统计,从 1926 年的《孙行者大战款子豹》入手下手一直到《大圣回来》,中、日、韩、美等国在九十年中至少拍了 85 部相关片子。

这中间,有万氏兄弟导演的国产经典动画《铁扇公主》和《大闹天宫》,有六小龄童父亲六龄童演的绍剧片子《孙悟空三打黑骨精》,尚有 60 年月名字很酷炫的港片《孙悟空大闹喷鼻香港》,以及阿童木之父手冢治虫的漫画改编作品《我的孙悟空》。

尚有 2014 年曾在中国片子质料馆放映的《盘丝洞》,这部 1927 年拍摄的无声影片由上海片子公司出品,一度消失落,挪威国度藏书楼发现了拷贝送回国内,其“鸳鸯蝴蝶派”的喷鼻香艳、暗利剑作风也激起了不雅观众的热议。

而 1990 年至今的25年间,有不少于 11 部有据可查的西游片子。可以被称作气象级作品确当属 1995 年刘镇伟导演、周星驰主演的《鬼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以及《鬼话西游之大圣娶亲》。2014 年周星驰编剧导演的《西游降魔篇》最终取得12.45 亿元票房,位列内地华语片单片票房榜第二。2015 年春节时代的《西纪行之大闹天宫》票房逾越 10 亿。

也由于西游作品一而再再而三地得到票房顺遂,片子公司仍在继续启示相关项目。我们统计了下,今朝尚有至少 9 部片子正在进行中,来看看它们有啥差异。

刘镇伟拍《鬼话西游 3》,紫霞仙子仍旧朱茵,至尊宝换了韩庚

紫霞仙子仍旧紫霞仙子,但至尊宝已经不是至尊宝了。

2014 岁尾,刘镇伟向媒体泄漏了要拍《鬼话西游 3》的动态:“巨匠不是很喜欢解读《鬼话西游》吗?不是很喜欢问我这个影戏里这样那样的情节吗?以是我而今在写《鬼话西游 3》的脚本,在这个故事里我会把所有的疑问为不雅观众解开,同时也是其它一个角度的《西纪行》。”

往年 4 月份,刘镇伟曝光了与朱茵、莫文蔚的合照,泄漏为《鬼话 3》请来了原班人马朱茵、莫文蔚、吴孟达。7 月份片子开拍,由韩庚扮演至尊宝。

当然不再协作了,但刘镇伟和周星驰都各自连续着自身的西游故事。刘镇伟 2005 年拍过号称“《鬼话西游》落幕篇”的《情癫大圣》,票房 5 千万,口碑并欠好,豆瓣评分只有 5.3 分。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阿里影业投资《西游降魔篇 2》,周星驰监制徐克导演,传吴亦凡、林更新加盟

2015 岁首年月,阿里影业曝出投拍《西游降魔篇 2》的动态,传这部魔幻片子总投资高达 4 亿人平易近币。徐克片子御用监制施南生日前接收媒体采访时泄漏,此次是周星驰主动约请徐克加盟,周星驰和她都将作为监制,徐克担负导演,往年内入手下手拍摄,估量 2017 年贺岁档上映。

据悉,周星驰一直有设想开拍续集,不外因对脚本不快意,迟迟未能动手。旧年他一边拍摄新片《才子鱼》(也由阿里影业投资),一边与徐克接触,并许诺将以徐克作主导,不会过多干与。

演员方面,阿里影业尚未颁发具体威望,但 6 月份传出动态暂定两位鲜肉参与,一位是与徐克协作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智取威虎山》的林更新,一位是 EXO前成员吴亦凡。若何真是他们来演,江湖又要有一对新 CP 了。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郑保瑞还要拍《三打黑骨精》,建议把重点放在“打”字上

2014 年春节时代的《西纪行之大闹天宫》取得票房顺遂以后,星皓片子公司随后宣布将把这个系列做成 8 部曲,总投资 35 亿元人平易近币,在第一部《大闹天宫》后会每两年一部的速率推出。第二部《西纪行之孙悟空三打黑骨精》现已定于 2016 年大岁首年月一公映,甄子丹消失落,郭富城“转正”出演孙悟空,冯绍峰和小沈阳演唐僧和猪八戒,黑骨精则是巩俐姐姐。

当然有很高的票房,但《大闹天宫》被不少网友品评为“毫无剧情的烂片”,豆瓣评分只有 4.2。我们建议郑保瑞导演不如将《杀破狼 2》的作风用到《三打黑骨精》里,重点放在一个“打”字上。

文艺范《大唐玄奘》,黄晓明茹素演“唐僧”原型

《好奇心日报》之前报道过中印片子协作项方针动态,个中有一部即是《大唐玄奘》,中影出品,王家卫担负监制,邹静之编剧,导演是执导过《那山那人那狗》、《暖》等的霍建起,主演黄晓明。本片不再是魔幻题材,而是要浮现唐僧的汗青原型玄奘法师的万里取经之路。

剧组将实景拍摄取经路,前去新疆吐鲁番区域、昌吉、阿勒泰、阿克苏、喀什以及甘肃、印度等近十个区域跨国拍摄。

片子 7 月份正在新疆吐鲁番拍摄中,日前曝光了一张黄晓明在荒废中的剧照。晓明教主说为了演好法师,开拍前已经进入茹素状态。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新丽传媒要拍两部《西游》——《盘丝洞》和《悟空传》

《悟空传》是由作家今安在(原名曾雨)最先在新浪网金庸旅馆上面连载揭橥的,以今世人角度解读笑剧俊杰孙悟空,2000 年出书后受到欢送,一度被网友称为“网络第一书”。

2002 年中影集团采办了今安在的影视及动画版权,但片子项目始终未能成形。

7 月 12 日,余文乐在 Instagram 上称确定将出演《悟空传》片子,随后彭于晏也微博转发还应。这个版本由新丽传媒出品,《西游降魔篇》的导演郭子健(与周星驰奇特担负)执导,彭于晏扮演孙悟空,余文乐出演二郎神,影片将重要环绕两人的兄弟情。

新丽还投拍了另一部片子《西游·盘丝洞》,喷鼻香港武指出生的程小东导演的新片,演员威望现已颁发为李易峰、钟汉良、刘嘉玲、吴君如。

统一家公司就有两部完全差异的西游片子,也可见这个 IP 有多受欢送。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尚有两部动画,青青树十若干年难产《狠西游》,李彦宏并没有投资《悟空》

青青树往年重点经营的《狠西游》系列,前身即是与中影集团协作的《悟空传》改编动画项目,个中经由十年的挫折,脚本被一次次否认重修,融资也始终不到位。停顿之后中影集团宣布退出,但青青树仍旧放不下西游情节,分袂在 2010年、2014 年推出片子《神猎》和《西游后传》的预告片,但故事已经和《悟空传》没有什么关连了,副角是衣着西装、大叔长相的悟空,公开今世作风,将中国传统元素与写实化都市场景相连系。

2015 年,《魁拔》之后的青青树全新推出《狠西游》,4 月 2 日漫画版本在有妖气网站上线,动画、网剧都在准备中。

阅历过原创片子《魁拔》票房的失落败,青青树此次看来转变了战略,先从经营品牌入手下手,比及机遇成熟再拍片子。

其它一部动画片子《悟空》( Kong ),出品公司是在美国注册成立的 Aquamen 娱乐公司,由中国制片人张小亮与韩国人 Jeongjung Kim 组建,他们找到迪士尼动画片子《花木兰》的导演 Barry Cook 参与。

片子 2014 岁首年月就在国内引起存眷,是由于曝出 Aquamen 有百度李彦宏的投资,但往年片方又宣布这是媒体的误报,岂论谁投,1 年半还没有新进展——总之看来不是很靠谱。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

最后,六小龄童拍《敢问路在何方》,夸大悟空不克不及当情种

当然有这么多西游片子,但在内地不雅观众年齿笼盖条理最广,知名度最高的仍旧那部《西纪行》电视剧。往年 4 月份“正牌美猴王”六小龄童在北京举行了《敢问路在何方》片子发布会,六小龄童透露表现“差异意戏说恶搞”,孙悟空不克不及是情种。当然听上去不太靠谱,但影片的出品方儒意影业还拉来了派拉蒙影业投资,发布会也找到吴亦凡站台。

  《“大圣”成热门 九部同题材影片筹拍中》由: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杀老师声优福山润亮相章鱼老师:电车 下一篇:无头骑士:推出HELLO KITTY版钥匙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