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圣归来:单日票房首次赶超小时代:

大圣归来:单日票房首次赶超小时代:

近日,国产动画片《大圣回来》话题在微博等各交际平台激起热议,凭仗超强的口碑效应,终于13日以3880万单日票房强势逆袭《小时期4》和《栀子花开》,霸气登顶单日票房冠军。数据透露表现,其网络热度也已逆袭凌驾同档期的两部芳华片,截至发稿仍在继续走高。

《大圣归来》单日票房首次赶超《小时代》

周末,《小时期4》、《栀子花开》和《西纪行之大圣回来》三部国产片轮流上映,之前最不被人存眷的动画片《大圣回来》打破另两部国产片的夹击,上演了一出逆袭好戏,播种网友和业内子士的一片好评。此前,《大圣回来》凭仗仅仅13%旁边的排片率,3天实现票房破亿,刷新了国产动画片票房新高。

凭仗超强的口碑效益,上映以来《大圣回来》的票房一路看涨。据初步统计,本周一《大圣回来》播种单日票房3880万,相对周日若干无着落,强势逆袭单日票房3680万的《栀子花开》和3420万的《小时期4》。相对于《小时期4》周一排片占比34.59%和《栀子花开》排片占比32.94%,排片占比仅13.12%的《大圣回来》的逆袭相当亮眼。

《大圣归来》单日票房首次赶超《小时代》

跟着票房和口碑的水涨船高,《大圣回来》的网络热度也与票房一起逆袭了两部芳华片。依照6月14日-7月13日时代的新浪微指数透露表现,《小时期4》和《栀子花开》的热词趋向分袂继续上扬至7月9日、10日登顶,随后即呈下降趋向。与之组成鲜明对比的是,自7月7日起,此前热词趋向切实其实为零的《大圣回来》一路高歌大进,已凌驾两部芳华片的热度,至今仍在上扬中。

  《大圣归来:单日票房首次赶超小时代:》由: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上一篇:用耳朵“听”轻小说已经成为现实 下一篇:IG Port新动画公司首部作品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