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松冈参上!吸血鬼仆人:追加声优公布

松冈参上!吸血鬼仆人:追加声优公布

田中Strike的吸血鬼题材少年漫画《吸血鬼西崽》自从宣布建筑动画以来激起了粉丝们的普及存眷。而作品的声优天然是一大看点,近日依照偷跑图片动态,又有两名我们极度熟悉的声优会参演本作品。

松冈参上!《吸血鬼仆人》追加声优公布

个中,第八位吸血鬼真祖·椿的声优是曾经出演过《Free!》橘真琴、《境地的彼方》名濑博臣、《歌之王子殿下》利剑崎兰丸等人气脚色的铃木达央。与此同时,椿的下位吸血鬼·贝鲁琪雅的声优则是松冈祯丞,熟悉《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安艺伦也、《食戟之灵》幸平创真、《在地下城寻求重逢能否搞错了什么》贝尔·克朗尼等脚色的人应该都不会感慨目生吧。思索到两人此前也出演了作品的广播剧,因此置信将会在动画中连续带来原汁原味的配音,对此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吸血鬼西崽》的漫画原作正在《月刊Comic GENE》上连载。15岁的高中生城田真昼家务全能,喜欢简简朴单,一天在回家的路上他捡到了一只利剑色的猫咪带回家并取名为小利剑,可是切切没有想到这只猫咪竟然是一只吸血鬼!鬼使神差之下,真昼与小利剑定下了左券,成为了他的西崽,于是真昼被卷入了吸血鬼之间的残杀中……(腾讯动漫频道10月14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松冈参上!吸血鬼仆人:追加声优公布》由: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剑神域:作者开课!角川要开ACG网校 下一篇:向武内P提问!告诉你高中生如何当声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