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推出漫画版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推出漫画版

存眷美国动画的不雅观众应该风闻过《降世术数:科拉传奇》这部动画,它是美国经典动画《降世术数:最后的气宗》的续集,告诉本篇75年后继安昂之后下一个女性术数科拉的故事。日前美国利剑马漫画宣布,将推出《降世术数:科拉传奇》的漫画版。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推出漫画版

该漫画的编剧是《最后的气宗》和《科拉传奇》的编剧迈克尔·但丁·迪马蒂诺,这能最大水平担保漫画版的质量以及与动画版的剧情放弃同一。当然今朝漫画版的内容还不清楚,不外应该是环绕科拉和佐藤麻美这对最初是情敌,最后却成为同性格侣的女性脚色进入神灵世界的故事,剧情紧跟动画版。

深受欢送的美国动画《降世术数:科拉传奇》重要告诉的是一个虚拟的东方神话冒险故事:气、火、水、土是主宰着整个世界的四大神力,而术数倒是唯一拥有这四大神力的人,他可以阻止险峻的火烈国屈服世界。科拉被以为是新的术数的化身,是所有四个元素的西崽——水,土,火,气氛——和她的旅程,回护世界带来均衡。漫画系列拾掇了术数的身份、权利、失利等问题,并取得了无数的惩处,具有成熟的主题和深度生长的人物和故事。

  《降世神通:科拉传奇:推出漫画版》由: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四季》《降世神通:科拉传奇 第一季》《降世神通科拉传奇 第二季》《降世神通科拉传奇第一季》《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1

上一篇:剧场版约会大作战 万由理裁决:预告公布 下一篇: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第一卷封面公布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