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女刺客艾丽卡加盟超胆侠:第二季

女刺客艾丽卡加盟超胆侠:第二季

Netflix超等俊杰剧集《超胆侠》第二季将引入新的女超等俊杰——女刺客艾丽卡,法国女演员艾洛蒂·袁将扮演这一脚色。

女刺客艾丽卡加盟《超胆侠》第二季

艾洛蒂·袁

漫威漫画中的艾丽卡最早在1981年由弗兰克·米勒创作,她身世于希腊,是个规范的令媛巨细姐。20岁时为父抨击来到中国习武,她和超胆侠师出同门,最初她作为一个刺客登场,与超胆侠互为仇人,同时也拥有情人的关连,洗黑后成为俊杰。

女刺客艾丽卡加盟《超胆侠》第二季

此情可待成追忆

2003年片子版《超胆侠》中扮演超胆侠的本·阿弗莱克和扮演艾丽卡的珍妮弗·加纳就由于这两个脚色结缘,不外两人在本月初已经劳燕分飞了。

在美剧中,编剧将艾丽卡设定为一个充溢危险的奇奥家乡女子。在第二季里,艾丽卡很有可能加盟乔·博恩瑟扮演的责罚者(Punisher)的碉堡,后者是第二季中的重要反派。艾丽卡也许会作为超胆侠和责罚者两位宿敌之间支解的纽带。第一季里埃尔登·汉森扮演的Foggy曾提到,“超胆侠”马特·默多克大学时代为了追女士苦学希腊语,这里说到的很有可能即是艾丽卡。超胆侠是她大学时代的男配头。

女刺客艾丽卡加盟《超胆侠》第二季

艾丽卡和超胆侠在漫画中由仇人变恋人

艾洛蒂·袁是欧亚混血,母亲是法国人,父亲是柬埔寨人。她因出演《企业兵士2:极限挑战》和《暴力街区13:终极》走进国内不雅观众视线。开初她也参演了大卫·芬奇的美国版的《龙纹身的女孩》和《特种部队:全面回击》

《超胆侠》第二季将于本周开拍,将于2016年在Netflix上播出。

  《女刺客艾丽卡加盟超胆侠:第二季》由: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画推荐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柳乐优弥出演合葬:真人电影版预告片 下一篇:古谷三敏酒吧柠檬心:真人日剧版10月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