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制作人曝光行尸走肉:第6季细节

制作人曝光行尸走肉:第6季细节

《行尸走肉》第6季将会期近将到来的在圣地亚哥动漫展上颁发更多内容,然而该季建筑人斯科特·M·金柏已经迫在眉睫要与不雅观者分享更多细节。日前他在接收记者采访时辰,告诉了科里·霍金斯这位演员是若何塑造希斯这个脚色,他还奚弄了即将上映的第6季前半季和后半季是若何一决高下的,以及它们与漫画原著的支解。

制作人曝光《行尸走肉》第6季细节

——第6季人们逃到亚历山德里亚市后,剧中参与了这么多新面目,这意味着什么?我们知道漫画故事中的希斯这小我物将在新剧中浮现。

斯科特:当我们宣布希斯的参与后,我们就在互联网上看到了这个脚色。演员科里·霍金斯将扮演这个脚色。他是个很棒的演员,我满怀感动的脸色期待他将希斯塑形成功。他扮演得极度专心,当摄像机在拍摄的时辰,他是个抱有疑心立场的硬汉,当完成拍摄后,他是个有点耍宝的电视剧粉丝。他真的、真的很兴奋地在拍戏。从这一季的系列中,我们还会看到其他人。我很欢娱不雅观众不雅观看这个节目,但我不想剧透那么多。我们更动了漫画中的一些情节,也生活了一些情节,这个电视剧所浮现的内容是个混合体。

——关于第6季尚有什么你可以泄漏的吗?

斯科特:我要说的是,这部剧内中真的有不少让人感觉极度酷的内容。前半季像后半季的前传,后半季里有良多情节生活了漫画中的情节。编剧罗伯特·柯克曼在脚本中所告诉的故事,我们做到了其对不雅观众的吸引力,而且有所凌驾。尤其是不雅观众经常谈论的漫画原著里所发生的故事。我们还描绘了一些后台故事,是粉丝们在漫画中读不到的。

  《制作人曝光行尸走肉:第6季细节》由: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寺岛拓笃首次演唱会BD&DVD封面公开 下一篇:那就是声优!:主题曲封面详情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