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国粉丝高价租下地铁广告为LL:妮可庆生

韩国粉丝高价租下地铁广告为LL:妮可庆生

韩国《Love Live》的粉丝们为了帮《Love Live》中登场的人气脚色矢泽妮可庆祝即将于7月22日到来的生日,高价租下了位于首尔地铁站通道内的告白牌。

韩国粉丝高价租下地铁广告为《LL》妮可庆生

矢泽妮可庆生告白牌浮现在首尔地铁1号线和4号线的换乘站首尔站(首尔市焦点)5号入口和6号入口之间的通道上。告白牌高1.5米,宽2米。在粉血色的后台中,身穿血色和服的矢泽妮可舞动着一把黄色的扇子。右上方还写有“大天河宇宙No.1”的字样,而右下角英翰墨的含意是:“矢泽妮可7月22日生日康乐!”

这块告白牌将一直展示到7月月尾,用度为150万韩元(约合人平易近币8250元)。告白牌的消耗是矢泽妮可粉丝俱乐部会员花了3个月的光阴从网上召募到的。粉丝俱乐部在官网上乞求列位粉丝“不要做出在告白牌前下跪等弊病畅达的行为”,“也不要用日语叫嚷动画中的盛行语”,以是粉丝们只是来到这里悄悄地观赏一下。

《Love Live》是杂志《电击G"s magazine》、唱片公司Lantis和动画建筑公司日升社连系推出的大型跨平台少女偶像组合企划。迄今为止已经推出了动画、漫画、小说、游戏、网络广播等各类形式的相关产物。重要告诉9名萌少女为了挽救面对闭校危急的母校,结成偶像组合进行举止的故事。首部剧院版动画《Love Live!The School Idol Movie》6月13日已在日本天下上映。

  《韩国粉丝高价租下地铁广告为LL:妮可庆生》由: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仓唯演唱城下町蒲公英:ED曲MV公布 下一篇:业内人士表态:日本动画正经历慢性自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