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韩国脑洞开太大!樱花也是他们的

韩国脑洞开太大!樱花也是他们的

樱花树下埋死人会开得更艳丽,在翩翩樱花雨下卒业很浪漫,不少动漫都有展现出樱花美景。而在日本樱花花期属于中樱的代表品种是染井吉野,每逢春天,韩国媒体就会高调声称这个品种原产地是韩国,让岛平易近们很不爽。

韩国脑洞开太大!樱花也是他们的

日本染井吉野

韩国脑洞开太大!樱花也是他们的

韩国王樱

实践上,王樱有可能是染井吉野的妈这个若何是日本植物学家小本源一提出来的,但开初的科学研究证明染井吉野是大岛樱与大叶早樱的杂交子女,王樱与染井吉野属于毫无血缘关连的两个品种。但韩国文化厅和媒体却把这个若何认真了,因此被岛平易近讥为与“黄鼠狼与金龟子交尾生出秋刀鱼”一样搞笑、毫无科学依照的脑洞。

日本网友们纷纭感叹:“韩国仍旧主张染井吉野原产地是他们的。”“就算有简朴易懂的质料支撑,他们即是明白不克不及。”“这可真像一个捏造大国。”“韩国每年这个时辰就会闹得很锐利。”“韩国人:日本一切都起原于我们的。”“这种撒谎的体式格局太童稚了。”“只要进行DNA断定,他们就无话可说了。”“王樱反而很像八重樱。”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不服管!日本企业调教新人已成过去式 下一篇:欢乐树朋友:版现实悲剧 两兄弟因汉堡包酿血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