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讲述饰演女超人:心路

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讲述饰演女超人:心路

女超人饰演者梅利莎·拜诺伊斯特日前向《娱乐周刊》描述了她第一次扮演女超人的感觉,以及她对这部剧的期望。

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讲述饰演《女超人》心路

当然拜诺伊斯特不是读着漫画书长大的,但她对DC漫画改编片子并不目生。她说:“我是一个DC片子粉丝,不外对这些漫画倒不是何等着迷。我喜欢迈克尔·基顿主演的《蝙蝠侠》,我是看着这些片子生长大。”但不看漫画并不虞味着她对漫画故事就不熟悉。她解释说:“我的一个男性配头从小即是一个漫画迷。上了大学他把我也酿成了粉丝,不外看得更多的是绘画小说。我也一直在读DC新的52系列和新出书的《女超人》的漫画。”

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还描述了她的试镜是一个漫长的进程,从2014年的万圣节到2015的2月。当她终于接到了德律风,第一次穿上了女超人的装扮时的感慨。“我的脸色相当简朴。当你穿上这身俊杰屈服的时辰,你真的有种被授予神圣使命的感觉。你会以为,哦,真有点傻气。我穿上了紧身连体衣和裙子。这套衣服把肌肉都绷出来了,哦,尚有大氅。我会感觉犹如在过万圣节,但也感觉心理里有什么被旋转了。我觉得自身切实其实变了一小我一样。阿谁时辰我感慨受到鼓动勉励,充溢希望和力气,真的激起了另一个小我。”

跟试镜和穿上战超人服一样,拜诺伊斯特透露表现扮演这个脚色有必然的压力:“我真的觉得有极度大的压力。我很想做对做好。虽然,对于这小我物每小我站在自身的态度有良多见解和要求,但我觉得我应该站在女人的态度演好这个脚色。我想描绘一个与她们有关连的女性俊杰,可以被仰望,但不是陈腔烂调的俊杰主义或者浅薄的矫饰时间。我想让她变得简朴和出缺陷,成为有血有肉的脚色。我想我只是想要所有的女人都觉得她们都可以像卡拉和女超人一样。我不想假装好人,我想塑造一个有人性、接地气的俊杰。为所有人塑造的俊杰,她的性别并不主要。岂论是女性仍旧男性鼓动勉励的你,这无关大局对舛错。我只是想激起所有人认识到自身的所长和潜能,意识到你可以做的任务,尚有你完成了小我感觉不成能完成的事情。”

“我喜爱卡拉的是,她不像超人,当超人从氪星飞往地球的时辰他仍旧个婴儿,以是他对自身的来处、他的星球没有太多的回首,但卡拉事先候12岁或者13岁了,在氪星已经生长为一个青少年了,以是她知道自身失落去了什么。”她连续说,“她到达地球以后,没有效过自身任何的力气,以是在不雅观众在电视里看到她的时辰,她切实其实犯了良多错,她有良多要学的器械。这是让她如斯夷易近人、让人觉得亲切的因由。在她体内封锁着如斯庞大的力气,她得设法主意突破镣铐,自由利用自身的力气,去了解自身是谁。”

尽量压力这么大,拜诺伊斯特仍旧以为这部美剧必然不会拖DC漫画改编剧的后腿,同为DC漫画改编剧的《闪电侠》《绿箭侠》最新季将在CW电视台播出。她说:“不雅观众对这些电视剧藉于厚望是有因由的,由于它们当中有像格里格·伯兰蒂和安德鲁·克雷斯伯格这样优秀的主创,他们同我们一样遭受着压力,对电视剧的顺遂负有重大的责任。他们专心塑造了绿箭侠和闪电侠,虽然《女超人》也是如斯。”

电视剧《女超人》将在10月26日登岸美国CBS电视台。

  《梅利莎·拜诺伊斯特讲述饰演女超人:心路》由: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海贼王梅利篇另一名同伴的故事

上一篇:痛车弱爆了!日本惊现LoveLive痛墓碑 下一篇:每秒11字!悠木碧DashX文库广告超快语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