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疯狂动物城:豹警官跳舞APP真出现了!

疯狂动物城:豹警官跳舞APP真出现了!

巨匠还记得《猖狂动物城》动画片子里阿谁看大门的豹警官吗?他和牛局长曾经玩过的阿谁舞蹈APP真让迪士尼给做出来了!当然是网页版的,但切实其实是可以自身上传照片而且天生一段15S的短视频,还可以供应下载。

这APP确切太魔性了!听着那动感的音乐、看着左右羚羊蜜斯那性感的小蛮腰,企鹅娘当即上传了自身的照片为巨匠以身试法,巨匠看若何样?企鹅娘是不是扭腰扭的比左右的羚羊蜜斯性感多了?你的眼光还能从企鹅娘脸上移开吗?

《疯狂动物城》豹警官跳舞APP真出现了!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dancing-with-gazelle 正在加载... < >

当迪士尼颁发这款软件的网址后,浩繁网友纷纭前往体验并留下了良多有心思的吐槽“我上传了树赖闪电的照片讲述我‘请上传一张有脸的照片’,王思聪叨教你此时是什么感觉?”“脸肥的人透露表现若何都塞不下。”“真的是太魔性了,连我自身都随着扭起来了确切太羞辱了!”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疯狂约会美丽都》《疯狂时代 第二季》《马达加斯加的疯狂情人节》《81号农场之疯狂的麦咭》《疯狂牧场

上一篇:上户彩为疯狂动物城:兔子警官配音 下一篇:双胞胎漫画家用铅笔养了条恐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