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创TV动画Classicaloid:2016年播出

原创TV动画Classicaloid:2016年播出

原创TV动画《Classicaloid》确定将于2016年在NHK E频道播出。而今宣传图、建筑威望和故事内容都已经黑暗。

原创TV动画《Classicaloid》2016年播出

本作融合了战斗元素、音乐元素、搞笑元素、治愈系的动听元素,以及淡淡的爱情元素,总之即是一部作风极度多元化的作品。从已经黑暗的宣传图中看来,这部作品的画面作风比拟另类,在时尚中又带着一点古典的感觉,极度贴协作品的主题。

《Classicaloid》的故事告诉:住在依靠音乐振兴乡村的某城镇中的高中生歌苗和奏助的面前,倏忽浮现了贝多芬和莫扎特!这个自称为“Classicaloid”的可疑二人组所吹奏的音乐“Musik”中有着奇奥的力气……星辰腾飞,巨大机械人浮现,他们每天都过得严峻刺激。随后,巴赫、肖邦、舒伯特等Classicaloid也接连浮现。他们力气中潜伏的巨大谜团究竟结果是什么?Classicaloid究竟结果是人类的配头仍旧……

建筑威望方面,担负本作监督的是剧院版动画《银魂了却篇 永世的万事屋》和TV动画《穷神》的监督藤田阳一,担负脚色原案的被称为《战国BASARA》之父是豪宕派画师土林诚,担负动画建筑的是《Love Live》的日升社。在偶像盛行音乐之后,此次日升社又要建筑关于古典音乐的动画了。腾讯动漫频道会为巨匠连续存眷本作的后续报道。

  《原创TV动画Classicaloid:2016年播出》由: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剧场版动画心在呐喊:最新TV宣传片公开 下一篇:京都学园大学动画广告前篇曝光 户松遥主演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