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业界希望?悠哉日常大王:制作公司正在筹备原创动画

业界希望?悠哉日常大王:制作公司正在筹备原创动画

备受阿宅们喜爱的《悠哉日常大王》的动画建筑公司SILVER LINK.日前宣布为了留念公司成立10周年,正在准备一部原创动画,引起粉丝存眷。

业界希望?《悠哉日常大王》制作公司正在筹备原创动画

SILVER LINK.是一家日本动画建筑公司。建立于2007年12月,2008年正式营运。前期与SHAFT、J.C.STAFF等动画公司奇特建筑,2009年入手下手独立建筑动画。该公司的代表作有《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悠哉日常大王》《邪术少女伊莉雅》《农林》《Anne Happy》等,以日常萌系动画为主。

业界希望?《悠哉日常大王》制作公司正在筹备原创动画

业界希望?《悠哉日常大王》制作公司正在筹备原创动画

对于SILVER LINK.公司的10周年数念原创动画,日宅评论道:“SILVER LINK.家做的动画我仍旧蛮等候的,做一部像《悠哉日常大王》这样的动画吧!”“又是N周年数念动画,感觉这种原创动画感觉都不克不及抱太大希望。”“SILVER LINK.而今这个动画枯萎死亡的时期就靠你们来挽救了,寄托了,做一部能成为社会气象的动画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的名字:爆红引发跟风潮?orange:将推出剧场版 下一篇:神回PK:桐人是否能手撕菜月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