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伊万·麦克格雷格有望回归“星战”系列

伊万·麦克格雷格有望回归“星战”系列

英国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或将再次回归“星球大战”系列。麦克格雷格说他愿意出演他以前演过的脚色欧比旺·肯诺比。

伊万·麦克格雷格有望回归“星战”系列

麦克格雷格上周末在苏格兰举办的爱丁堡片子节上露面时说:“我会极度欢娱能连续出演欧比旺·肯诺比。”麦克格雷格曾在1999年的片子《星球大战1:魅影危急》中扮演连姆·尼森的门徒欧比旺。

麦克格雷格回首说,看到他的叔叔丹尼斯·劳森浮现在《星球大战》片子里是使他成为一名演员的动力。

“我记得我衣着短裤和红袜子,我妈妈把我们从学校接来看片子《星球大战》,在这部片子内中我们看到叔叔。”他说:“我事先6岁了,一个动机从我的头颅钻了出来:我要当演员。我记得我9岁时讲述丹尼斯,我想成为一名演员。”

本月早些时辰有听说说,麦克格雷格正在与片商协商,可是否再次拿起光剑浮现在“星球大战”系列片子里。

最新一部星战片子《星球大战7:原力酣睡》将于往年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

  《伊万·麦克格雷格有望回归“星战”系列》由:

  本文来源于:八豆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Million Doll:声优选拔结果发表 下一篇:汤姆·赫兰德晒弹跳力争演新版蜘蛛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