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工口漫画家大塚丽夏宣布转战一般刊物

工口漫画家大塚丽夏宣布转战一般刊物

连年来,工口漫画家入手下手连载个体向作品的环境越来越普及,个中最为顺遂的案例即是佐伯俊作画的《食戟之灵》。而近日,工口漫画家大塚丽夏也确定在《YOUNG MAGAZINE》上连载新作品。

工口漫画家大塚丽夏宣布转战一般刊物

这次他以“御影夏”的名义推出一部叫做《ゴーストライター》的漫画,这是一部告诉一对“最强最可爱的莫逆之交”处置各类事变的故事。为此,作者也揭橥了一段声明,宣布暂时从工口界隐退:

在我连载作品的余暇期,有良多待遇我的环境耽忧,在此讲述一下。

由于我取得了在个体向杂志连载的机遇,以是暂时要把肉体放在哪里。为此,这段光阴我将不再以“大塚丽夏”的名义开展举止,虽然我并不是完全离开这个行业,等有机遇仍旧想要揭橥点器械的。

此次在个体向杂志上,我调换了笔名,这是从各方面思索后的效果。(譬喻万一还用大塚丽夏的名字,效果孩子搜刮我名字的话……)

而今有些忙,因此尽量巨匠评论了,可能我也无法去回答。看到巨匠支撑的呼声,我取得了力气!尔后还请巨匠自始自终地存眷我,我会很开心的。请多多指教。

  《工口漫画家大塚丽夏宣布转战一般刊物》由: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迷糊餐厅:第二弹角色宣传片公布 下一篇:声优佐土原香织已经确认身体康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